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营口车市 »  小车称霸“上海滩” 新风云2搅局大市场

小车称霸“上海滩” 新风云2搅局大市场

2013-05-18 10:36:01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邵华   

网上车市营口站讯】4月29日,第十五届上海国际车展落下帷幕,近2000家厂商参展,展出整车约1300辆,创纪录的上海车展成为中国车市的风向标。小型车成为此次车展的亮点车型,合资品牌市场下探推出众多中小型车,自主品牌则继续巩固传统阵营优势。根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数据显示,2012年小型车拥有18.7%的市场关注比例,仅次于紧凑型车。这正是小型车称霸“上海滩”的关键。

小车称霸“上海滩” 新风云2搅局大市场

根据新华信的统计数据,小型车市占率逐年上升趋势越来越明显。小车当道出自买方需求的变化,80后消费群体已逐渐步入而立之年,成为汽车消费的中坚力量。80后消费群体的崛起,不仅带动了新的市场变化,也推高了2013上海车展的小车潮。在本次车展中比亚迪F0推出 AMT车型;长安CX20换装1.4L发动机;华晨全新车型H220;长安逸动两厢版的致尚XT。而合资品牌也毫不示弱,福特翼博、别克昂克拉,乃至奔驰的全新一代A-Class。丰田甚至宣布向中小型车战略转移,将新VIOS和新YARIS称为“脱胎换骨的小型车”,是丰田首次专门为中国消费者打造的车型。

小车称霸“上海滩” 新风云2搅局大市场

不同于自主品牌发展初期,廉价小车当道的局面。随着新一波小车潮的到来,“小身材大智慧”成为小车新的特点。个性的外观内饰、稳定的整车品质、满足年轻人多样化的用车需求、兼顾性价比优势,成为车展后即将上市小车的共同诉求。而在众多精品小车中,“中国小车王”奇瑞尤为抢眼,通过新风云2的展出,奇瑞不仅诠释了对精品小车的理解,也将A0级车型引入一个崭新境界。秉承“以新车标准打造升级车”的全新技术升级理念开发的新风云2,在研发伊始即整合奇瑞优势资源,进行了脱胎换骨般的52项全面升级。而其中“大师级风塑车体、仓储级超大备箱、毫秒级刹车调教、图书馆级静音系统”等多达16项的优势升级更是将打破A0级市场以品牌溢价争天下的固有竞争格局,树立新风云2在A0级市场品质标杆的形象。

小车称霸“上海滩” 新风云2搅局大市场

同时,新风云2还新增AMT变速器车型,该AMT变速器由奇瑞在国内率先开发,且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并获得专利多达23项。在继承MT技术优势基础上还增加了蠕动功能。在使用中,驾驶者挂上前进挡或是倒档不给油,车辆也可轻松实现缓慢前进或者倒车。随着城市发展停车越来越难、交通拥堵日趋严重,灵活便利的AMT车型,强化了小车灵活的优点。其液压装置总成零件大部分为国外成熟产品,实现变速器寿命远高于整车寿命,也大大提升了新风云2的使用成本优势。

小车称霸“上海滩” 新风云2搅局大市场

从第一辆风云2轿车下线到现在,风云品牌已经累积销量已突破25万,始终稳居A0级自主品牌销量冠军,新风云2上市首月销量近万,并保持平稳的走势。基于对“精品小车”的准确把握,新风云2先后获得“2012年广州车展最具市场潜力车型奖”、“年度家用车型奖”、“年度最佳小型车”等诸多大奖。凭借着新风云2的成功,奇瑞无疑再度走到新一波小车潮的前端。

营口奇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威麟 瑞麒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525  地址: 站前区南窑里(金牛山大街白庙子村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