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滨州车市 »  雪佛兰科鲁兹 2012款1.6MTSE 提车作业

雪佛兰科鲁兹 2012款1.6MTSE 提车作业

2013-05-18 09:46:58 来源:经销商供稿      编辑:林殿东   

【网上车市滨州站】关注科鲁兹已经很久了,每当在街上看到科鲁兹的在我身旁飞过,我总会注目多看几眼,从一开始喜欢白色,到灰色,最后还是选择了经典颜色,红色,感觉红色的小科更耐看一些,特别是当它脏脏的时候,感觉更有味(这被同事认为是怪癖,呵呵)。

一直没买的原因是价格一直都没有降到我的心里价位,在东营彩虹的4S店试过车,更加坚定了自己的选择,但是跟4S店的价格谈不拢,远远超出我的预期,我只想拿到今年春节附近的价格,但是4S店告诉我,那是不可能的,并且告诉我说,价格还会有所涨,我当时就很不爽了,这种消费类的东西只能越来越便宜,怎么可能越来越贵,如果是这样,那就不用出新品了,压货等着升值好了!讲过一段时间漫无目的的瞎逛,最后决定去团购试试,团购的目的,当然很明确,就是图个便宜实惠,抱着看看的心里参加了车主之家的团购,在团购活动上,没想到还真给力,在经过自己的一番努力,完全符合我的预期,跟春节时期的价格查不多(如果我买个比那时候贵的车回来,还不被早买车的人笑话,呵呵)。

团购对应的4S店也很给力,不到一个星期就约我验车了,验完车后没几天就交车,开上自己心怡已久的小科,心里别提多么美了,现在提车已有一个月了,整体来说感觉不错,也很满意,经过这一个月的努力,也给小科做了不成程度的升级,特别是自己经过一下午的暴力拆解,给小可装了一个导航和倒车摄像头,完全上升了一个档次。不过还想给小科升级一下车窗亮饰条,想买原厂的那种,但是苦于价格太好,只能等等了,好了不扯那么多了,喜欢就出手吧,这个车还不错,没有想象中的那么肉。车主社区还不错,让我早几个月开上了我的小科,在此一表感谢!

雪佛兰科鲁兹 2012款1.6MTSE 提车作业

滨州市金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 雪佛兰(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543-2212222 地址: 滨州市北外环路777号(东方红路口向东300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