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时代明智之选 马自达5现车到店欢迎选购

时代明智之选 马自达5现车到店欢迎选购

2013-05-17 18:05:5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贾铭   

2013款mazda5的开发理念是“contemporary smart choice”(时代明智之选)。它完美体现了丰富多样的功能性,用一辆汽车即可轻松满足顾客各种不同的需求。除了油耗低、环保性能出众之外,还能根据不同场合实现多人搭乘的需要,集便利性和多样性于一身。

马自达(进口)  马自达5 2.0L AT

 外观方面,由于是小改款,新mazda5的车身尺寸和现款车型维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585/1750/1620mm,轴距为2750mm。作为一款7座MPV车型,较长的车身长度从侧面看起来会显得很修长,坐进车内第二排和第三排会感觉特别宽敞。全系标配的天窗设计,畅享开阔体验,令旅程倍感惬意。

马自达(进口)  马自达5 2.0L AT

 mazda5采用侧滑开启后排车门设计,且两侧车门可同时打开,方便上下车。从侧面看,侧身腰线尽少了些硬派的气息,给人以柔和美。原有翼子板上的信号灯改变成了后视镜LED转向灯,这样更显时尚气息,光线折射清晰,更易于周围辨识,外后视镜外壳和车身颜色同色,其可电动折叠方便了在狭窄车库里或者路边停放,后排车门采用对开滑轨设计,自动车门具有防夹手功能,当关门的时候遇到阻力车门就会停止闭合并且往反方向打开,这点设计非常人性化。自动版车型增配动态稳定控制系统(DSC)和牵引力控制系统(TCS),也大大提升了车辆的行驶安全。

mazda5的7座比较特别,它采用了独特的“6+1”的布局,为乘员带来更多便捷。6是指三排独立的座椅,加1则第二排中间增加一个座椅变成7座,被称为“KARAKURI(灵活)”第七座。

动力方面,2013款mazda5延用老款2.0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06kW,最大扭矩180N•m,与其匹配的是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时代明智之选 马自达5现车到店欢迎选购

2013款mazda5新车已经到店,多种新款颜色可选择,欢迎到店鉴赏!

北京首汽腾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马自达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8981  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莲花池西里11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