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非你不驾乐在试中”东风风神邀您体验

“非你不驾乐在试中”东风风神邀您体验

2013-05-18 20:39:38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史红伟   编辑:李伟   

对于刚刚过去的3、4月份的车坛可谓是惊喜连连,各大车企竞相推出新品车型,而在众多新款车型中最为引人关注的必然要数东风风神倾力推出的新s30/h30cross两款明星车型。对于国人来说东风这个品牌并不陌生,东风风神继承了东风品牌精益求精的优良基因,凭借对s30/h30cross双星车型的越级改进,成功实现经典到新生的华丽转变,为品牌的进一步创新、超越与腾飞积蓄了能量,奠定了基础。

为进一步加深新老用户对东风风神新款车型的接触和了解,全方位传递品牌幸福快乐的驾驶体验,东风风神盛情开启“非你不驾 乐在试中”东风风神全系完美试驾体验会活动。试驾活动针对全系车型,其中包括备受广大车友关注孟非代言的风神新30,乐嘉代言的“六好”新h30 cross以及”国民幸福座驾”a60,目前试驾招募正在火热进行中,有兴趣的朋友可报名参与或预约试驾,第一时间体验新车带来的越级享受。

“六好”品质驾乘感全面升级

“非你不驾乐在试中”东风风神邀您体验

作为东风风神明星产品, h30 cross凭借时尚外形与卓越性能稳居跨界车细分市场销量、增幅均第一“双冠王”地位,深受广大用户喜爱。此番新h30 cross历经外观、内饰、配置、动力各方面共24项改进升级,带来“好型、好大、好劲、好省、好值、好色”全新六好体验。

国际品质 历经25项升级

“非你不驾乐在试中”东风风神邀您体验

新s30融汇东风40多年制造实践与20余年国际合作经验。新s30拥有7英寸液晶屏智能交互系统、倒车影像、遥控钥匙新增寻车功能、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等配置齐全。e-teco a15vvt技术发动机搭载爱信新一代4at变速箱,环保节能。新s30外观更上镜。坐进新s30,环保的座椅面料,让你瞬间被舒适包围。

四超优势 锻造最超值中级车

“非你不驾乐在试中”东风风神邀您体验

作为东风“大自主、大协同、大发展”战略下的全新力作,a601.6l率先采用东风乘用车品牌标识,凭借“四超”优势,一举斩获“年度十大车型”、“年度超值中级车”、“年度家用车”、“年度自主品牌中级车”多项大奖。东风风神a60是东风汇聚集团优势资源集成创新、比肩国际品质的战略产品,被誉为幸福座驾。a60 2.0l搭载cvt无级变速器,高效节能,造型大气、彰显高端,内饰空间宽敞宁静、驾乘舒适,配置丰富、人本科技,并已获得c-ncap五星安全认证。

想要体验东风风神独特魅力吗?心动不如行动,即刻咨询东风风神当地经销商参与体验吧!

庞大大同南郊弘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风神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2-5195222 地址: 大同市南环路西延伸段东侧庞大汽贸园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