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淄博车市 »  淄博雷克萨斯GS250领先版购车优惠3万元

淄博雷克萨斯GS250领先版购车优惠3万元

2013-05-17 16:21:5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鲍蕾   

淄博雷克萨斯GS250领先版购车优惠3万元

【网上车市淄博站讯】 全新一代雷克萨斯GS250于2012年4月5日登陆国内市场以来,便凭借着崭新的家族外观、细腻豪华的内饰、充沛的动力表现,在运动型豪华轿车市场中的射出了自己的一片天地。近日,编辑从淄博众福雷克萨斯了解到,现购买GS250领先版可享3万元优惠。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经销商处获取详情,具体车型价格参见下表:

车型(淄博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GS250 2.5 AT领先版2012款 52.7 49.70 3.00
制表:淄博车市 zb.cheshi.com

淄博 众福 雷克萨斯 GS

   淄博 众福 雷克萨斯 GS 淄博 众福 雷克萨斯 GS

现款雷克萨斯GS250的长宽高分别为4850mm/1840mm/1455mm,轴距为2850mm。外观方面采用全新一代家族设计语言,纺锤形的前脸搭配棱角更加尖锐的全新大灯,使得前脸更加激进,配以镰刀型的日间行车灯,整体造型让人过目难忘。车尾部分,全新设计的尾灯与前脸遥相呼应,将整车的运动感烘托得恰到好处。

淄博 众福 雷克萨斯 GS

   淄博 众福 雷克萨斯 GS 淄博 众福 雷克萨斯 GS

 内饰方面,整车以凸显运动和神秘的黑色为主,并在局部加以适当的镀铬装饰,形成了一定的视觉反差,即保持了黑色内饰所带来的神秘感,又不会让人感觉到压抑。中控台上方的8英寸显示屏,的角度经过人体工学的全新设计,无论调节、阅读都无需改变坐姿,便可轻松操作。

淄博 众福 雷克萨斯 GS

 雷克萨斯GS250搭载了2.5升V6自然吸气发动机,采用双VVT-i技术,最大功率为154kW(209ps)/6400rpm,峰值扭矩为253N•m/4800rpm。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雷克萨斯GS250外观设计大气动感,在便显出年轻张扬的同时,又保持了一丝豪华高雅的气质。内饰方面,做工不必多说,典型的日系轿车应有豪华、舒适、高端配置他一样不少。在动力方面,它所搭载的2.5L V6发动机表现还算令人满意,动力反应也相对迅速。目前雷克萨斯GS250现车销售,最高直降3万元,有意购车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淄博众福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雷克萨斯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181  地址: 309淄博新客运中心西1公里路南(滨博高速淄博新区下路口东公里路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