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沈阳驭胜全系现金优惠3千 机不可失

沈阳驭胜全系现金优惠3千 机不可失

2013-05-17 15:57:4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董静思   

沈阳驭胜全系现金优惠3千 机不可失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近日,编辑从沈阳江铃经销商处得知,目前江铃全系可享3000元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具体优惠信息如下:

沈阳驭胜最新优惠变化表
车型(沈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驭胜 2.4L MT汽油两驱豪华型 7座2012款 12.88 12.58 0.30
驭胜 2.4L MT两驱豪华型 7座2012款 13.68 13.38 0.30
驭胜 2.4L MT汽油两驱超豪华版 7座2012款 16.18 15.88 0.30
驭胜 2.4 MT四驱超豪华型 7座2012款 18.68 18.38 0.30
制表:沈阳车市 sy.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沈阳江铃驭胜降5000 送万元礼包

 江铃驭胜车身尺寸分别为4740mm/1895mm/1862mm,轴距为2750mm。江铃驭胜外形设计由意大利 TESCO TS 汽车设计公司首席设计师亲自执笔;内饰设计由曾经设计MAZDA 6的设计师精心打造。外整体线条设计十分舒展,两侧突出的翼子板也使得视觉上有了很好的扩张力。尾部同样以柔顺的线条为主导设计,流线从C柱部分开始下滑,使得视觉上尾部更加突出,显得十分饱满有力。

沈阳江铃驭胜降5000 送万元礼包

 内饰方面,江铃驭胜采用了上深下浅的内饰配色,同时使用仿拉丝铝内饰和偏运动的电镀饰板出现在了驭胜的车厢内部,更显活力。中控面板采用了钢琴烤漆的工艺,旋钮同时也加入了银色镀铬装饰,显著提升了时尚感与档次感。时速表中央集成的行车电脑与两侧电子指示的水温油温表,都提升了车内的整体档次与现代感。另外,在配置方面,豪华版车型配备了中央液晶屏,不过尺寸与分辨率都比较一般,所涵盖的功能比较实用,如GPS导航、DVD影音系统等。

沈阳江铃驭胜降5000 送万元礼包

 动力方面,江铃驭胜搭载全新2.4L高压共轨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0Kw/3800rpm,最大扭矩为290Nm/1600rpm,配备5挡手动变速器。驭胜配备前双横臂螺旋弹簧独立悬挂,后五连杆非独立+横向推力杆悬挂,全车为非承载式车身结构。采用前置后驱的形式,以及前碟后鼓制动系统。

编辑点评:驭胜不仅拥有时尚大气外观与舒适驾驭性能,同时也拥有卓越的越野性能,一经问世就受到广大车主的广泛关注。目前,购江铃驭胜全系赠送1万豪华大礼包!现车销售,颜色齐全!欢迎到店试乘试驾。

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编辑:董静思)

沈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0 
关注网上车市沈阳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y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