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盘锦车市 »  盘锦奇瑞E5全系优惠4000元 现车销售颜色可选

盘锦奇瑞E5全系优惠4000元 现车销售颜色可选

2013-05-17 14:04:4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邵华   

盘锦奇瑞E5全系优惠4000元 现车销售颜色可选

网上车市盘锦站讯】编辑从奇瑞盘锦腾远4S店获悉,即日起至5月31日期间,奇瑞E5全系购车享4000元现金优惠,店内现车供应,颜色可选,对该车感兴趣的网友不妨致电或到店咨询更多详情。

盘锦奇瑞E5优惠信息
车型(盘锦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E5 1.5L MT数字奥运版5座2012款 6.98 6.58 0.40 现车销售
E5 1.5L MT运动版5座2012款 6.98 6.58 0.40 现车销售
E5 1.8L CVT运动版5座2012款 7.88 7.48 0.40 现车销售
制表:盘锦车市 panjin.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信息请致电4008-112233转4001.

盘锦奇瑞E5全系优惠4000元 现车销售颜色可选

外观方面:奇瑞E5长/宽/高分别为4580/1760/1483(mm),2600mm的轴距看起来和同级别的几款竞争车型不分伯仲。而“三厢”“稳重”“大气”这几个一般消费者选车的要素也都体现在奇瑞E5身上了。奇瑞E5采用鹰眼造型的头灯很好的融入前脸,上部的灯眉设计令前大灯显得更有档次。而全系标配带有透镜的大灯并支持高低可调功能。尾部与前脸一样都摆脱了奇瑞车型之前呆板生硬的设计风格,线条的运用令紧凑的尾部看来很有气势。后保险杠厚实丰满再加上面积很大,稳重感由此而来。

盘锦奇瑞E5全系优惠4000元 现车销售颜色可选

 内饰方面:中控台全部采用硬塑料材质,但上深下浅的配色略微弥补了廉价感,使其看起来有些家居的温馨。面板之间各接缝处做工也比同门车型有所提升。除了最低配,其他车型均配备多功能方向盘,在行车中操作音响很方便。只有优悦型支持单碟CD,此光驱还可支持MP3格式刻录盘读取。而比优悦型高的车型配备了7英寸多功能彩色触摸屏,支持GPS导航等多种功能显示,但比优悦型低的车型仅配了收音机。旋钮式手动空调操作起来很方便,但由于是机械旋钮原理,手感很一般。值得一提的是,空调开到1档的时候风量就已经很大了,制冷速度很快。

盘锦奇瑞E5全系优惠4000元 现车销售颜色可选

动力方面:奇瑞E51.5L车型和1.8L的发动机与同门兄弟旗云3为同一款,而且参数都没有改变,1.5L最大功率80kW,最大扭矩为140N·m,1.8L排量发动机最大功率97kW,最大扭矩为170N·m,但实际驾驶感受和这些数据有较大差异。

奇瑞E5 4S店部分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3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62元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43元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奇瑞E5在内饰以及配置方面注重在安全性和实用性的改进,车身外观方面摆脱了奇瑞车型相对保守、老气的设计风格,让我们看到了奇瑞年轻活力的一面。近期4000元的优惠,有购车意向的朋友可以考虑入手。

北京市腾远兴业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盘锦分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427-3228000 地址: 盘锦市兴隆台区辽河中路56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