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三明车市 »  玛莎拉蒂Ghibli将推出掀背旅行版车型

玛莎拉蒂Ghibli将推出掀背旅行版车型

2013-05-17 11:42:54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   编辑:吴锦坚   

玛莎拉蒂Ghibli在不久前的上海车展全球首发之后,近日得到消息,这款玛莎拉蒂入门级车型或将推出旅行版车型,新车有望在轿车版上市后亮相,预计上市时间有望在近两年之内。

玛莎拉蒂Ghibli将推出掀背旅行版车型

作为玛莎拉蒂历史上将推出的首款旅行版车型,将被命名为Ghibli Fastback的新车将与宝马5系旅行版、奔驰E级旅行形成竞争关系。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Ghibli旅行版的效果图。

玛莎拉蒂Ghibli将推出掀背旅行版车型

从外形来看,Ghibli旅行版继承了玛莎拉蒂动感运动的设计风格。旅行版车型同轿车最大的区别来自尾部,流畅动感的掀背造型还带来了更灵活的车身内部空间。

动力方面,预计Ghibli旅行版将与轿车版保持一致,搭载高低功率两种3.0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301kW和243kW,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轿车版相同,预计旅行版将会提供两驱和四驱两种不同驱动方式的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入门级Ghibli旅行版售价或将低于100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