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咸宁车市 »  现代开启朗动“定时定量”网络团购会

现代开启朗动“定时定量”网络团购会

2013-05-17 10:53:23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   编辑:朱俊   

 【网上车市咸宁站讯】近日,咸宁北京现代恒信路通店借文字情人节5月20日之际,特推出“定时定量”朗动网络团购会,“定时”:即为定统一时间签约,“定量”:即为定有限数量。

现代开启朗动“定时定量”网络团购会

 “定时定量”朗动网络团购会须知:
      1、团购车型:朗动    
      2、活动时间:5月13日至5月20日
      3、活动人数:8人
      3、此活动仅限网络客户(即以任何网络形式联系我们)
      4、即刻起拨打网络电话立减现金500元(以网销顾问短信为准)
      5、电话预约网络客户可获神秘礼包一份
      6、另加一百元可获价值3000元车辆装饰包
      7、试驾即可获礼品一份
      8、团购成功者可获超级团购大礼
      9、转介绍如购车成功者即享500元油卡
      10、报名团购客户:请于5月20日下午到达咸宁北京现代4S店,准时13点14分进行团购签约!

赶快行动起来吧!加入团购的行列来吧!我们将为您制造您无法想象的惊喜!

咸宁北京现代路通4S店为您提供“安心置换,享受实惠”二手车置换业务详情咨询网络VIP专线。

咸宁北京现代恒信路通作为咸宁地区首家北京现代4S店,我们有多年为客户服务的成功经验,为您提供最合适您的最佳方案。我们为您提供的每一辆车都是经过严格的PDI检查,售后有让您放心的质量担保。同时,提供二手车置换服务,让您轻松置享新车,全方位的优质服务,高素质的员工队伍都为您所备。 

同期优惠的还有:
    咸宁北京现代新悦动83800起
    咸宁北京现代尊享节能补贴3000元
    咸宁北京现代瑞纳23900“贷”回家

咸宁购车交流群:287802418
 

咸宁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2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