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孝感车市 »  孝感黄浦丰田RAV4 5月再度钜献

孝感黄浦丰田RAV4 5月再度钜献

2013-05-17 10:43:0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詹芬   

【网上车市孝感站讯】作为兼具城市舒适性与强大越野功能的SUV代表,RAV4问世20余年来享誉全球,品质有口皆碑,并且在J.D.POWER《2012年中国新车质量研究SM(IQA)报告》中被评为SUV细分市场的品质冠军。为了进一步让广大用户更安心地享受RAV4所带来的精彩汽车生活,2013年RAV4在安全方面强势升级,增加了帘式安全空气囊,加上创新的S-VSC行车稳定系统、上/下坡辅助控制系统(HAC/DAC)以及6眼驻车雷达等,卓越的品质加以强大的安全配置,使用后更无后顾之忧。

孝感黄浦丰田RAV4 5月再度钜献

RAV4的宽大室内空间、杰出的主动扭矩分配控制4WD系统,加上8向电动调节驾驶席,从卓越的性能、舒适度和从容灵活的储物等实际功能展现实力,使RAV4成为最适合自驾游的SUV.

孝感黄浦丰田RAV4 5月再度钜献

8项优惠全面回馈,终极性价比引爆5月

  活动时间:5月18日——5月31日

  这个5月,RAV4性价比再攀新高!继4月增配不加价的超值特装版上市,5月购买RAV4立享8项优惠礼遇,全面为您呈现终极性价比SUV。

  一、1500元安心大礼

  活动期间购买RAV4既有机会赢取价值1500元的超值安心礼,不但为您免去交强险的负担,更有售后保养服务回馈,安心与实惠并举,中奖率高达40%,真诚回馈广大客户。

  二、0利率,0压力

  活动期间够买RAV4可享零利率分期付款购车优惠政策,让您轻松把车开回家,快乐成为有车族。

  三、购车即送5000元精品大礼包

  活动期间够买RAV4即可获得孝感黄浦丰田赠送的5000元精品大礼包,让您的爱车更添精彩。

  四、购车即送4000元的商业险

  活动期间够买RAV4即可获得孝感黄浦丰田赠送的4000元商业险,让您的爱车畅行无忧。

  五、到店好礼连连“8”

  活动期间,到店参与活动就有精美礼品赠送,价值88元Esprit品牌夏日炫彩毛巾套装来就送,让您开心而来,满载而归。

  六、惊喜发财树,好运“18”即中

  活动期间够买RAV4的客户可获得发财红包一个,有现金、有礼券,还有更多超值惊喜,好礼送不停,让您把好运、福气统统带回家。

  七、518升级“油”礼,置换待何时

  活动期间客户置换RAV4即可获得超值油卡,518升油卡回馈,让您欢乐出行,畅享驾趣生活。

  八、好友试驾有礼“油”,18油卡时时发

  送人玫瑰,手留余香,为亲友推荐超值RAV4得惊喜“油”礼。活动期间老客户推荐亲友到店试驾RAV4即可获赠18升油卡一张。

  8大礼遇、最佳品质、升级安全、超值性价比,为了这个夏天的精彩出游,RAV4已经做好准备,只等待您的激情和行动。518,福旺财旺连连发,想要你就出手“8”!


孝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QQ群:67662006
4008-112233转4092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