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宝岛神车配置完美与无敌 纳智捷大7SUV

宝岛神车配置完美与无敌 纳智捷大7SUV

2013-05-17 09:42:57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史红伟   编辑:李伟   

搭载23颗行车电脑、8颗摄像头、智慧双引擎、语音人机互动系统、军用夜视系统、飞航式HUD抬头显,没错这台拥有百万级豪华配置的纳智捷大7SUV,售价只有22.4万起。纳智捷大7SUV在台湾号称"宝岛神车",销量占据台湾同级别SUV的半壁江山。而大气的外形、顶级的配置、超高的性价比正是他当年在台湾及北美成名的三大绝技。

经过100多年的演变,车不再是冰冷的工具,而是我们拥有智慧的伙伴,有了她,黑夜从此不再黑暗(军用高感光夜视辅助系统),长路不再漫漫(THINK+多功能智能语音控制人机交互系统。她可以为你推荐法式餐厅也可以为你引导日式料理。这款宝岛神车登陆大陆市场不到两年,立刻红遍大江南北,一如当年风靡台北和迪拜。

即日起至5月31号,到店赏车更有机会把"纳智捷大7SUV"带回家。详询:0352--5382555 。

宝岛神车配置完美与无敌 纳智捷大7SUV

纳智捷 大7 SUV拥有凌驾LSUV的大器车格,长宽高分别为4800mmX1930mmX1760mm,轴距达到了2910mm,搭载排量2.2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1kW/5200rpm,最大扭矩达到275Nm/2500-4000rpm。引擎采用全新开发的铝合金缸体,总重仅135kg,较同级排气量引擎轻约13%,兼顾轻量化、高强度及散热快等引擎开发趋势。

Think智能引擎具备强大的影音娱乐、电话通讯、卫星导航、行车安全、车主专属、系统设定等六大功能,更具有语音声控系统。纳智捷大7SUV更具备23颗计算机、8个镜头,创造出全新的移动价值,它将Eagle View 360度环景影像系统、Night Vision高感光夜视辅助系统、LDWS行车偏移侦测警示系统、Side View车侧安全影像辅助系统等囊括入系统,构成全方位视频智能驾驶系统。

宝岛神车配置完美与无敌 纳智捷大7SUV

纳智捷 大7 SUV拥有智能3模式4WD系统,用日本JTEKT先进的电子式智能扭矩耦合器,能在第一时间主动反应,给予前、后轮之间最佳的扭矩分配。纳智捷智能3模式4WD系统,可做不同模式(2WD-AUTO-LOCK)的切换,并整合ABS、EBD、TCS、ESC电子行车操控辅助配备互相协同运作、完美搭配,将打滑失控的机率降至最低,创造优异的动态驾驭性能,并广泛对应各种路况的行驶需求,兼顾燃油经济性与动态驾驶时的稳定性。

纳智捷大7SUV在内饰设计上,采用的是全黑颜色或者双色搭配,10.2寸的超大中控液晶屏目前相当罕见。自发光立体式仪表盘读数比较清晰。黄家核桃木的方向盘加真皮包裹,不同层次的手握感特别好,在两侧集成了音响、巡航、蓝牙电话语音直播等快捷键。

动力方面,锋芒进化版车型将原来输出功率为131千瓦的2.2T增压发动机调校到了输出功率为138千瓦。

凭借着个性且时尚的造型、宽敞的空间设计和丰富的配置水准,纳智捷大7 SUV将引领SUV界的一种风格。

山西捷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2-5327555 地址: 大同市南环路西延东侧(庞大汽车园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