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咸宁车市 »  咸宁大众新朗逸新车到店 欢迎赏车试驾

咸宁大众新朗逸新车到店 欢迎赏车试驾

2013-05-16 15:23:34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朱俊   

 【网上车市咸宁站讯】咸宁上海大众恒信众和4S店全新朗逸新车到店,喜欢朗逸的朋友欢迎到店赏车试驾。

咸宁大众新朗逸新车到店 欢迎赏车试驾

咸宁大众新朗逸新车到店 欢迎赏车试驾

车型亮点:A、全新外观设计、格栅内首次运用竖向镀铬装饰,令前格栅时尚、大气。

B、全新朗逸配备1.6L与1.4TSI发动机;匹配DSG双离合七速变速箱、Tiptronic 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5速手动变速箱。

C、提供雅致白、神秘黑、简约银、锐意红、哲思灰、睿智金、风采蓝七种车身颜色。

D、搭配时尚动感的黑色内饰与温馨明快的米色内饰,全系将推出3种配置9款车型,涵盖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销售服务冠军亲自接待,上海大众厂家认证,湖北地区销售服务冠军为您讲解,进行1对1服务。

上门办理金融服务,不用您来回奔波,我们有专人上门收取资料,一步到位,省心省事。

咸宁购车交流群:287802418

咸宁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2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