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雪佛兰新赛欧车主“金太狼”的幸福生活

雪佛兰新赛欧车主“金太狼”的幸福生活

2013-05-16 11:08:53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史红伟   编辑:李伟   

电视剧《金太狼的幸福生活》热播,使得新赛欧车主金智也被朋友们称作“金太狼”。他说:“和男主角相比,我还是比较幸运的——媳妇比较温婉倒没怎么让我受夹板气。不过和剧中相似的是,我的幸福生活亦是来自平凡的点滴,来自我一步步的努力与坚守。”

金智是兰州人,和太太都是当地的国企职员。如今刚过24岁本命年的他,对生活亦有一番自己的见解。“幸福要懂得争取,也要懂得知足,这点就像车一样:既要有动力向前冲,亦要有过硬的刹车系统需停即停。”金智坦言,自己虽然不是什么大人物,却依然感激造物主安拉(穆斯林的神),让他拥有属于自己的小幸福。

雪佛兰新赛欧车主“金太狼”的幸福生活

“第一次见新赛欧是2010年,和妻子邂逅的那个公司联谊舞会。散场时,有人开着新赛欧来接他的女伴。”金智说,当时他就被新赛欧时尚的外观所吸引。新赛欧外型沿袭雪佛兰家族的经典设计,前脸采用雪佛兰经典的贯穿式隔栅,配合蜂窝状散热网格,前大灯向上略微的翘起,饱满的肌肉感让它看上去年轻个性。“当时我就在心里暗想,我未来两个目标,一追到当时一见钟情的姑娘,二每天开车送姑娘上下班。”

如今,金智的两个愿望都达成了,并且妻子已经有了身孕,即将出世的宝宝令他更有冲劲。而对于他的爱将新赛欧,动力自然不输“千里马”,新赛欧采用了1.2L和1.4L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与扭矩分别为64kW、76kW,扭矩均为115N·m,日常代步绰绰有余。安全表现亦非常厚道。标配了ABS+EBD系统,前排双安全气囊、安全带预紧功能、高位制动灯、可溃缩转向柱、安全带未系提示等安全配置,为金智的幸福生活之路提供多重安全保障。此外,新赛欧1.2L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仅有5.6L,1.4L车型为5.9L。金智粗略地算了一下,自己的月均用车成本仅为三四百元。

“每当我看到副驾驶坐着怀着宝宝的妻子,且丝毫不显得局促,我想这就是我要的幸福。”金智说,新赛欧的空间以及舒适性都令他很满意。4249×1690×1503mm的车身尺寸、2465mm的轴距令新赛欧在同级别小车中更有优势。内饰大方简洁,浅色和米色的色调选择更接近家居风格,加上青春和时尚的空间座椅外衣,让人坐在里面即能体会到舒适感。金属质感的中控台面板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审美,三辐方向盘科技感十足。车内配备座椅可4向调节,行车电脑等,空调温度和风量调节按钮操作也轻便、顺手。

也许我们很难给幸福下一个定义,不过看着金智讲述新赛欧带给他们家庭的便利时脸上挂着的微笑,让笔者不禁联想,其实幸福更多的是一蔬一饭中的坚守,一页薄纸的盼望和旅途中一首《My heart will go on》的陶醉。新赛欧成就了70万车主的平凡幸福梦,而同样他们也成就了新赛欧“小车大品质”的口碑。

大同市鑫鑫芦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进口) 雪佛兰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2-6116777 地址: 大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湖滨大街34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