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咸宁车市 »  雪佛兰科鲁兹你的运动达人 综合降1.5万

雪佛兰科鲁兹你的运动达人 综合降1.5万

2013-05-16 10:33:0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朱俊   

网上车市咸宁站讯】咸宁雪佛兰科鲁兹将运动性和操控性能完美结合,让操控更富驾驶乐趣,让我们来清凉一夏。雪佛兰科鲁兹你值得拥有的运动达人。

雪佛兰科鲁兹你的运动达人 综合降1.5万

雪佛兰科鲁兹你的运动达人 综合降1.5万

 如果你是科鲁兹的老朋友,脑海中一定不会遗忘“澳门追缉令”中酷酷的“米勒”,和那份属于勇敢者的追逐之梦。年轻人的天性,少不了对潮流的追逐;在科鲁兹的天性中,则同样带有十足的“追逐”欲望。它搭配了技术领先的Ecotec DVVT发动机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Ecotec DVVT发动机有最新的DVVT智能可变进排气气门控制系统,以及VIM可变进气歧管系统,排放达欧4标准;输出动力强劲,以1.8L为例,108kw/6200rpm的输出功率领先同级车型。

作为“新生代性能中级车”,科鲁兹的悬挂设计与底盘调教由通用汽车欧洲研发中心主导,并加入 EPS电动随速助力转向系统和ESC电子稳定系统,即使在激烈的变线和高速过弯时,悬架也能够提供足够的侧向支撑力。将运动性能与操控性能完美结合,让操控更富驾驶乐趣,驾驭更有信心。

咸宁购车交流群:287802418

咸宁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2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