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红河车市 »  全新景程第二代e路享智能行车伙伴体验

全新景程第二代e路享智能行车伙伴体验

2013-05-16 09:39:1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蒋炜   

【网上车市红河站讯】随着汽车科技的快速发展,智能行车服务系统的种类愈加繁多,带给消费者更加便捷和人性化的使用感受。此次我们体验的雪佛兰全新景程就是一款注重智能行车服务质量的务实中级车。

全新景程第二代e路享智能行车伙伴体验

22项服务功能 精彩在握

老款景程搭载第一代e路享,位于内后视镜下侧的三个按键布局清晰,操作简单,人机交互式的体验贴心又安全周到,功能涵盖22项服务功能,包含了本地天气、股票信息、周边设施、蓝牙音乐等,信息量十分强大。而此次体验的2013款全新景程第二代e路享则在第一代基础上进行了大幅提升,并增配了7英寸彩屏,只需轻轻触摸屏幕,便可迅速查询到所需讯息。点击蓝牙电话服务图表,拨号按键、通话记录、录音播放等功能会出现在界面上,手机内的电话薄也会同步到显示屏上,便捷查询。新增的7寸大屏显示让所有服务项目一目了然,视觉效果更为直观。同时,还可以根据需求进行蓝牙、导航或者系统参数设置。

全新景程第二代e路享智能行车伙伴体验

 7英寸大彩屏,让你一目了然

操作时,首先按照语音提示将手机蓝牙与车内的e路享系统进行连接,步骤很简单,只需用手机搜索到设备后,输入密码1234,连接成功后,即可进入e路享的主菜单。值得一提的是,e路享能同时连接六部手机。

接下来,你可以随心发出控制指令。比如,当你下达天气预报的口令后,e路享会报告最近三天的天气情况;如果想查询股票,只要报出股票代码,涨跌即刻知晓;如果想听音乐,只要一声令下“音乐播放”,音乐便会自动播放。

此外,第二代e路享支持实时监控道路信息,相比第一代,更加有预见性,能够及早地避开拥堵路段。如果想要了解周边所需设施,e路享也会立刻显示,并标出详细位置。

全新景程第二代e路享智能行车伙伴体验

   实时监控道路交通信息

众所周知,对于交通拥挤的首“堵”北京来说,出行前的道路规划最让人头疼。但如今,这一难题迎刃而解。今天,我们的目的地是人气超高的中关村e世界,虽然对实时路况不清楚,但是第二代e路享让我们安全感倍增。现在开始进行操作,“中关村e世界”,话音刚落,e路享已经帮我们设定好最佳路线,避开拥堵路段,很顺利地就找到了目标写字楼。而当我们报出客户姓名后,手机立即响应拨出号码,似乎有位汽车秘书随时为我服务。语音拨号可能是使用频次最高的功能,只要说出被呼叫者的名字,便可自动拨出号码,方便又快捷。当然,你也可以不用语音,直接通过e路享显示屏的快捷导航选项迅速找到目的地。

全新景程第二代e路享智能行车伙伴体验

                快速搜索目的地 

全新景程第二代e路享智能行车伙伴体验

随时查找离身边最近的便利设施 

有了这位免费的贴心秘书,相信车主出行再也不会因迷路而发愁,还能轻而易举地避开拥堵路段,同时顺便查询一下附近的便利店、加油站或银行等生活站点,更好安排自己的行程。同时,车主还可以通过登陆e路享系统服务网站,根据个人需求来定制完全属于自己股票清单或创建常用交通路线等,方便行车时的快速查询。

后记:

Tip 1:何为“e路享”

雪佛兰独有的智能行车服务系统,目前已被应用到了2013款全新景程车型上,通过蓝牙与连接手机,即可通过语音操作的形式对各类信息和娱乐服务进行控制。只需“三按键+说”就能够为你的汽车生活带来无限的帮助。

Tip 2:免费的终身伴侣

值得一提的是,“e路享”是终身免费的服务项目,除了手机流量外,不需任何额外费用,全语音式的操作,在方便快捷的同时还最大限度地保障了行车安全性,让车主使用起来既安心又省心,完全没有后顾之忧,如今市场上很少有像这样完全免费又实用的“汽车助手”。

Tip3:注册福利多

你只需登陆http://wmg.autonavi.com:8080/填写用户名、手机号等简单的信息便能够注册一个完全属于自己的e路享帐号,拥有了该帐号,你可以定制你的个人股票以及交通信息,更能创建一个“回家线路”,更快捷地寻找到“家”的位置。

红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8 
关注网上车市红河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红河威远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 业务: 新车
电话: 0873-3942777 地址: 蒙自市红河大道旁新世纪汽车城D-4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