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淄博车市 »  淄博宝信捷豹路虎4S店总经理张期侠访谈

淄博宝信捷豹路虎4S店总经理张期侠访谈

2013-05-16 09:16:4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鲍蕾   

淄博宝信捷豹路虎4S店总经理张期侠访谈

【网上车市淄博站讯】记者:张总,您好,据我们了解,5月份贵公司参加了淄博的第七届汽车博览会,能不能谈一下当时的参展情况和一些感想?

张总:好的。首先非常感谢各界媒体对捷豹路虎品牌及淄博宝信的关注,也很荣幸能够与淄博消费者朋友们一起品味现代英伦风尚,体验精彩绝伦的品牌盛宴。

捷豹路虎是英国最大的豪华汽车制造商,也是历来英国皇室的指定用车。捷豹拥有超过75年的历史传承,以独具魅力的设计风格和优雅高贵的气质著称于世。12年捷豹发布了全新品牌理念A LIVE并举办了一系列的体验活动,希望给消费者带来无可复制的生命力体验和完美的品质生活。同样,作为豪华SUV标杆的路虎65年来对SUV产品的坚持,成就了它独一无二的豪华SUV引领者的地位。

作为鲁中地区唯一一家经捷豹路虎授权设立的品牌经销商,为了能够通过此次车展,为消费者带来顶级产品和尖端科技,使他们能够享受驾乘捷豹路虎汽车带来的尊享感。我们精心设计了展台,准备了节目,现场展出了2013款全新捷豹、13款揽胜极光等车型,并且我们也借助这次车展机会举行了全新一代揽胜上市发布会,这款一直以来都备受关注的路虎代表车型再次向我们证明了他的魅力。

淄博宝信捷豹路虎4S店开业也有一年多的时间了,在这一年的时间里,我们已经拥有了一大批忠实用户,也结识了很多钟情于捷豹路虎品牌的客户。他们或者正在考虑购买,或者已经购买,有的甚至拥有第二辆、第三辆捷豹路虎车型。能够得到他们的支持我们真的很欣慰。所以也算是为了答谢开业一年来各界朋友的支持,我们在车展期间推出了一套专属的活动政策,其中包括微博互动、购车优惠、发现无止境及捷豹AWD试驾活动参与优先权等,反响还不错,很开心能够和我们的客户开展各种形式的互动。当然后期我们还会不断地推出各种活动,来增加这种互动与交流,倾听客户诉求,增进彼此的了解,更好地服务于客户。

淄博宝信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路虎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3-6077333 地址: 淄博高新区金晶大道196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