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绍兴冠松别克购林荫大道 优惠80000元

绍兴冠松别克购林荫大道 优惠80000元

2013-05-16 11:03:2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婷婷   

绍兴冠松别克林荫大道 现金优惠80000元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林荫大道将别克的经典豪华和动力操控完美融合到极致,积淀了深厚的品牌价值,成为了现代经典豪华轿车的代表和高端市场的指向标。近日,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了解到,绍兴冠松别克现购林荫大道,现金优惠80000元,对该车型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去绍兴冠松别克4S店了解详情。

绍兴冠松别克林荫大道行情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林荫大道 38.80-38.80 38.80-38.80 8.00 有现车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林荫大道侧面线条采用流线形设计,呈现出水滴形的设计元素,有效降低了风阻系数。腰线上移,以腰线为界,形成舷窗与车身黄金分割的精湛比例,更与车头的楔型线条完美融合贯穿全车,亦如男人坚实的臂膀。

绍兴汽车网 别克林荫大道内饰

绍兴汽车网 别克林荫大道方向盘 绍兴汽车网 别克林荫大道挂档把手

绍兴冠松别克林荫大道选用进口精良皮革,全新升级的马鞍棕内饰搭配法式双缝线工艺,极尽低调奢华。后排配备总裁级电动调节滑动式座椅,兼具加热、按摩功能,让您以最舒适的姿态运筹帷幄。

绍兴汽车网 别克林荫大道发动机

2012款林荫大道搭载3.0L V6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运用全球领先的缸内智能直喷技术,使每一滴油的能量得以酣畅淋漓地极致发挥,劲释高达187Kw的峰值功率,雄浑动力一触即发,以磅礴之势辉映阁下的果敢行动力。

编辑点评:别克林荫大道汽车最大优点是豪华、漂亮,内饰细腻高档;大气、舒适,配置非常丰富;运动、强劲,拥有雄厚的动力。感兴趣朋友,不妨去绍兴冠松别克4S店了解详情。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

绍兴冠松别克林荫大道 现金优惠80000元

浙江冠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别克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970  地址: 浙江绍兴金柯桥大道3568号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