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一汽大众山西大昌五月优惠季—大型车展

一汽大众山西大昌五月优惠季—大型车展

2013-05-16 08:18:22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2013年5月16-20日在龙城-太原,一汽-大众携大众品牌旗下8款主力车型亮相煤炭交易中心,展现国内最成熟汽车合资企业的风采;

凭借全系产品的热销,一汽-大众继续强化营销体系建设,为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迈腾2012款凭借强大的品牌优势和“重新定义B级车”的产品力,屡次夺得细分市场销量冠军。

迈腾2012款定位于高端公商务用车,采用与辉腾相似的“低调奢华”的设计元素,应用了多项创新科技,在安全性、人性化等方面更成为高端B级车的新典范。

在营销方面,一汽-大众通过多种方式强化与消费者的沟通,并积极拓展销售网络,提升终端服务水平。

本届车展无疑是省内车坛的一场盛会。尤其是在今年整体市场持续下滑的大背景下,国内各大汽车厂商更是铆足了劲,欲借助车展这场“auto show”,秀出各自的风采,欲打一场翻身仗。

凭借全新宝来和全新捷达的相继精彩亮相,一汽-大众在本届车展上可谓是亮点多多。

一汽大众山西大昌五月优惠季—大型车展

完善营销体系全面提升渠道实力

全系车型的持续热销,得益于产品和品牌上的突出优势,更源于营销体系能力的持续提升。2009年,一汽-大众在分析了未来几年企业发展战略和市场形势后提出了“以“经销商合作发展计划”和“销售公司的体系能力提升计划”为核心的两大计划。

经过3年来的不断推进,“两大计划”的实施已渐入佳境。一汽-大众通过行之有效的市场策略、庞大健全的营销网络和销售服务体验上的提升,为其营销体系带来了综合能力的全面上升。今年以来,一汽-大众新开业100家一级网络,20家二级网络,实现80%的地级市覆盖率。目前,一汽-大众已经建立了覆盖全国、高效运转的销售网络,大众品牌旗下的经销商已近500家,服务半径达到50公里以内。国际标准的4S销售模式、数以十万计的营销人员,高效率、人性化的服务,形成了一汽-大众强大的市场前沿。

与此同时,以提升经销商服务能力及盈利水平、提高客户满意度为目的的服务升级项目也在今年全面完成。目前,大众品牌4S店单店服务面积由升级前的2085 ㎡提高到3286 ㎡,提高57%;单店工位总数量由升级前的31个提高到44个。无论展厅形象、服务车间的设计,还是销售流程和服务标准,都已经成为行业的领先者。最新的J. D. Power调研数据显示,2012年一汽-大众销售满意度达到873分,较2011再提高4分,位居国内车企领先行列。

加快产地布局实现可持续发展

与此同时,为了保证2015年实现165万辆的产销业绩,一汽-大众还加快了生产基地建设和布局。一直以来,一汽-大众都十分重视华南市场的发展。近年来,一汽-大众加大了对这一潜力市场的支持力度,不仅将时尚、运动、富有科技感的产品带给这里的消费者,更将企业实现可持续发展重要环节的第四工厂选址在佛山,使其成为一汽-大众在华南市场发展的支撑点。

从产品投放、到市场营销再到产能布局,一汽-大众始终坚持以成为“高品质汽车的代名词”为目标,走出一条适合企业可持续发展的道路。随着成都工厂全面投产和佛山工厂的即将落成,届时一汽-大众将形成长春、成都、佛山三大生产基地全国性战略布局,真正实现从“做大”到“做强”的转变。

正如胡咏所说,作为国内最成熟的汽车合资企业,一汽-大众拥有能够生产出最好产品的工厂和提供最好服务的经销商,正是基于此,一汽-大众必须持续推进“高质量销售”和“两大计划”,最终使“高品质汽车代名词”的印记牢牢刻在每一位用户的心中,并不断推动一汽-大众朝着成为中国最优秀的汽车合资企业的方向前进。

更多详情优惠请咨询:15333516006. 15536951243

地址:太榆路88号北营火车站斜对面。

热烈庆祝山西大昌集团成立21周年!

买大众到大昌,修大众到大昌,分期购车还是到大昌!

山西大昌轿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62  地址: 太原市太榆路88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