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日产御轩现金优惠0.2万元 少量现车销售

日产御轩现金优惠0.2万元 少量现车销售

2013-05-15 23:09:1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黄施奇   

日产御轩现金优惠0.2万元 少量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广州讯】御轩是东风和台湾裕隆集团合资组建东风裕隆的首款车型,原型车是日产的Serena。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日产御轩有现车到店,颜色齐全,具体车型以及价格如下:

车型(广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御轩 2.0L MT标准型2009款 13.28 13.08 ↘0.20 少量现车
御轩 2.0L MT豪华型2009款 14.28 14.08 ↘0.20 少量现车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日产御轩现金优惠0.2万元 少量现车销售

御轩的外观从前方看上去感觉还是很大气的,侧面与尾部的造型相对比较简单,线条过于平直。车身一个特点是车标,盾牌形状的外圈中嵌入东风的标志。侧面的造型线条也相对平直没有什么特点,这种设计胜在能够保证车内空间。

日产御轩现金优惠0.2万元 少量现车销售

御轩的内饰用料很不错,这点与其他日产车型很像,中控台的设计很漂亮,按键设计相当有意思。整齐的安放在配合旋钮感觉有点像是手机的键盘。仪表盘的设计有点老旧。后排的乘坐空间很令人满意,而且第二排还配有小书桌能够放些东西。长途旅行更为实用。

御轩配备了进口SUV奇骏X-trail所使用的QR25发动机,由于采用了日产最新的CVTC技术,辅之以ETC电子油门和原装进口的四速自动变速箱,因而保证了良好的燃油经济性和加速性。而在安全方面,全车ABS+EBD+BAS+EPS+HUD系统,倒车雷达,前排双安全气囊,车身前后碰撞可溃缩吸能区,以及车门中置防撞钢梁等,给车内成员提供了一个完善的安全保障。

编辑点评:方正的车身对内部空间的帮助非常大,不俗的动力配备和舒适的乘坐感受都是御轩的优势。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

广东汇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郑州日产 业务: 新车
电话: 020-61100188 地址: 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黄石东路725号
广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1
关注网上车市广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gzcheshi 或QQ群83898740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