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一汽丰田0利率购车 再享1吨汽油

一汽丰田0利率购车 再享1吨汽油

2013-05-15 22:23:0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金芳   

夏日临近,无论是想享受宽大空间里的一缕清凉,还是想载着家人享受自驾游的乐趣,还是体验舒适省油的家轿带来的完美驾车体验,相信一汽丰田都能满足您的购车选择,5月25日,长沙力天丰田再度巨献!一汽丰田全车系购车畅享0利率,购普锐斯即赠1吨汽油!

报名热线:0731-85645678  18684672582

报名地点:长沙市雨花区万家丽中路三段58号(雨花区政府南600米)

一汽丰田0利率购车 再享1吨汽油

活动优惠:

1、活动进店礼:到店即送价值88元Esprit品牌夏日炫彩毛巾套装;

2、活动当天老客户推荐亲友到店试驾即可获赠18升油卡一张;

3、活动期间购买一汽丰田任意车型可享0利率购车方案;

4、购买普锐斯即赠1吨汽油!

5、5月25日购买RAV4即享价值1500元的超值安心礼(950元交强险+500元保养券)

6、活动当天购买任意车型的客户可获得发财红包一个,红包内设有各种精美购车大礼!

7、全车系订车享车展价,买贵补差价!

8、老客户介绍即赠1000元售后保养代金券;

礼品展示:

一汽丰田0利率购车 再享1吨汽油

中石化加油卡

一汽丰田0利率购车 再享1吨汽油

汽车应急箱

一汽丰田0利率购车 再享1吨汽油

车内吸尘器

长沙力天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10月,是湖南力天汽车集团在长沙打造的首个一汽丰田销售、零配件及售后服务为一体的大型汽车4S经销店,总投资3000万元,总面积为1万多平方米,位于长沙市雨花区圭塘万家丽中路三段58号。公司投巨资购进了目前世界最先进的维修设备及丰田汽车专用检测工具,全部维修人员均通过丰田公司及国家等级认证,技术力量雄厚,倡导“顾客至上”的经营理念,坚决树立客户满意度第一的企业形象。长沙力天丰田前三季度销量进入全国前三十名,荣获“最受长沙市民喜爱的汽车经销商”的荣誉称号。

长沙力天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丰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731-85645678 地址: 长沙市雨花区万家丽中路三段58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