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赢4999现金大奖—全新天籁三冠王挑战赛

赢4999现金大奖—全新天籁三冠王挑战赛

2013-05-15 15:42:2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蒋炜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操控之王”、“节油之王”、“健康之王”!没错,这就是全新天籁!
    东风日产“新天籁三冠王挑战赛”即将强势来袭,5月19日在昆明新亚洲体育城民族广场,爱车的各路高手们尽可享受来自新一代天籁“速度与激情”的完美融合。激情赛道挑战塞、精准泊车挑战塞,4999元现金大奖,只要你敢来,我就敢送!让王者座驾新一代天籁带你寻找从操控到舒适的完美结合。
 

纵观中国车市近年来的变化,发现在中高级轿车市场中,无论是“运动风”还是“商务风”,虽具备时尚的新外观和高品质的新内饰,但最终都归结到三个至关重要的词上,“舒适”、“节油”、“操控”。在主打商务的中高级轿车中,大家毫无疑问,一致将关注点落在了 “舒适”二字上。在此“新一代天籁”将舒适再度升华,用“健康”引领了新一代商务车潮流。不仅仅如此,新一代天籁以其操控精准、动力强劲、起步快、高速转弯“0”偏差的优势以及提升50%的健康舒适、1/3的超强刚性车身倡导全面安全性能等优势,完美赢得三冠王之称号。
 

想要体验征服极限弯道、鉴证操控奇迹吗?想要挑战7.3L升油耗的传奇吗?想要体验50%的健康舒适驾舱吗?东风日产开展新一代天籁"三冠王"挑战赛,等待着您的鉴证,期待着您来感受新一代天籁的王者风范。“新一代三冠王挑战赛”将以更具创意的、更直观的竞技形式,呈现新世代天籁领先优势。届时,您将通过高品质的活动了解新一代天籁的优越性能。
 

请抓紧致电东风日产昆明中升华通专营店:0871-65625666、昆明中升广福专营店:0871-64608888、昆明三佳专营店:0871-68327777,或到店报名参与吧!


参与方式:
1. 致电或前往昆明区域各4S店登记报名;
2. 客户选择主办方提供的备选车辆参赛。
比赛规则:
1、证件齐全,登记相关信息,填写试驾协议书;
2、每位客户按工作人员安排顺序参与比赛;
3、 【赛道挑战】:
在最短时间内,不撞筒,按照规定路线完成比赛的选手,将获得4999元现金大奖,同时参与比赛即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泊车挑战】:
根据既定规则,精准完成泊车的客户即可获得油卡一张

东风日产中升广福专营店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日产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385  地址: 云南省昆明市官渡区广福路南侧普自村一组(新亚洲体育城对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