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连车市 »  江铃汽车大优惠就在百强巡展瓦房店站

江铃汽车大优惠就在百强巡展瓦房店站

2013-05-15 15:47:0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金龙   

5月的瓦房店市,春花浪漫,一年一度的百强县汽车巡展即将到来,5月18日在瓦房店市瓦轴俱乐部广场隆重举办。大连九和瓦房店分公司作为江铃汽车的指定参展商,将携福特全顺、江铃SUV、江铃域虎、江铃轻卡等多款新车型参加现场展示。

江铃汽车大优惠就在百强巡展瓦房店站

多年来,江铃汽车以精良的内在品质和体贴入微的售后服务,赢得了瓦房店市大量消费者的青睐,成为众多工薪家庭的爱选。为了回报广大用户多年来的厚爱,此次巡展期间,按照厂方的统一部署,大连九和江铃汽车瓦房店分公司在巡展现场将推出本年度以来力度最大的促销优惠政策。

江铃汽车大优惠就在百强巡展瓦房店站

优惠一、当日推出江铃驭胜特价车型,享万元优惠再享3000元购车礼
    优惠二、当日推出福特全顺特价车型11.99万元
    优惠三、当日推出江铃域虎皮卡新车上市发布会,现场订车即享优惠5000元 

本次展会过程中,我们还将在现场开展车型推介、有奖知识问答、新老客户答谢……等一系列互动活动,届时我们的资深销售顾问将向广大消费者详解江铃汽车的多款车型,解答消费者的各种疑问,并有精美礼品赠送。
    5月18日,大连九和江铃汽车与您约惠瓦房店市巡展现场,我们将以多重精彩和惊喜等待您的惠顾!

大连立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江铃 业务: 新车
电话: 0411-86446222 地址: 大连市甘井子区华北路685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