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大同荣狮东风标致携手东城墙和阳门车展

大同荣狮东风标致携手东城墙和阳门车展

2013-05-15 14:41:49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刘宝   编辑:李伟   

东风标致携手东城墙和阳门车展
                            2013大同精品车展暨首届模特精英赛

活动时间:5月17-19日

活动地点:东城墙和阳门广场(万胜马路对面)

参展车型:207cross、207三厢、307cross、308、408、508、508解剖车、3008(共8辆)

“钜惠”活动政策:(店头同步)

1)    现场交300元订金抵900元车款(订车订金不低于2000元)

2)    207最高优惠20000元(含分期+上户+全险在内)

3)    8系车型信贷/置换送5折十项全险,更享免息政策!

4)    订购任意车型送2000元装潢礼包(太阳膜+地胶+自选产品)

注:以上所有优惠活动3008除外,到展区有好礼!

销售热线:0352-5336925【东风标致大同荣狮】

东风标致508 -超越同级的旗舰中高级轿车

大同荣狮东风标致携手东城墙和阳门车展

东风标致508继承了法国人在设计领域的优势。简约大气的外形设计让人过目不忘。完美的流线线条加上匀称的车型比例开创了车型设计的新理念。德国红点大奖认证已经对其造型进行了充分肯定。

东风标致308-高品质风尚中级车

大同荣狮东风标致携手东城墙和阳门车展

东风标致308鲜明的“雕塑感”设计风格带有强烈标致特色,以动感设计营造流动感、用光与影相映凸显造型感,东风标致308演绎了标致纯纯熟的流线艺术,将优雅、动感、时尚集于一身。在柔美和英朗之间找到了黄金平衡。

东风标致307-细节之处尽显王者风范

大同荣狮东风标致携手东城墙和阳门车展

东风标致307-尽享  尽自由,有一种时尚注定被追随,成为街道上的流动艺术,不同凡响的前部造型,美妙流畅的车身线条,无可挑剔的完美掀背,再配合环绕整车的镀铭套件,让动感身影光芒夺目,熠熠生辉!

东风标致207-更多配备尽享驾乘乐趣

大同荣狮东风标致携手东城墙和阳门车展

品味•舞动生活,东风标致207与充满活力的年轻一族共同塑造出新的审美主义和价值观,不断超越梦想,登上眺望生活动高度!

东风标致408-新升级大从容

大同荣狮东风标致携手东城墙和阳门车展

作为“E动战略”滩头尖兵,全新东风标致408的动力总成系统进行了全面升级换代,拥有了更强劲的功率和更经济的油耗。全面升级换代的动力总成系统、尽显从容的越级空间和安全装备、优雅质感的全新外观及内饰,通过欧系顶尖水准的造车技术达到了完美融合。新升级,大从容。全新东风标致408将给与广大消费者更加高质量的“车”生活,必将成为国内中级车市场中的新表率。

东风标致3008- 活,该快乐

东风标致3008自从全国首发上市之后,一举网罗从纸媒到网络再到电视等众多媒体的奖项认可,南方都市报、大洋网、广州日报、每日经济新闻、上海东方卫视等将“最值得期待SUV”大奖纷纷授予3008,为其“高性能欧系都市SUV”奠定了高举高打高评价的基调。

大同荣狮东风标致携手东城墙和阳门车展

本次大赛为大同市2013汽车展示盛会,规模空前,赛事盛大!值此之际,东风标致拿出强有力的优惠政策回馈广大市民,欢迎莅临东风标致展区了解更多!

大同市荣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标致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2-5336925 地址: 大同市开发区迎宾桥往东直走路北蓝盒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