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武汉车市 »  新和悦RS即将上市 拉开2.0时代序幕

新和悦RS即将上市 拉开2.0时代序幕

2013-05-15 14:12:4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邓瑶   

据悉,定位 “三车合一、全能商务”的新和悦RS车型将于上海车展隆重上市。新和悦RS在实现产品全方位升级的同时,兼具轿车的低能耗、MPV的大空间以及SUV的全路况三大核心卖点,将全面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用车需求。作为江淮“双品牌”战略发布后,和悦品牌的首款新车,新和悦RS的问世将标志着 “和悦”品牌运营正式进入2.0时代。

新和悦RS率先试水品牌经营2.0时代

去年广州车展期间,江淮乘用车正式发布了以客户为导向的 “瑞风+和悦”双品牌运营战略,这不仅是江淮大乘用车战略的深化与升级,而且改变了以车型品类划分品牌的传统模式,回归客户原点,重新构建以消费者为导向的模式。

新营销时代“和悦”品牌根据产品性能、需求分析和差异化竞争的要求,重新进行品牌价值定位,“和悦”品牌主要面对大众化、家庭消费市场,为目标客户提供小型MPV、紧凑型SUV和家用轿车等系列化产品,重点关注关于“时尚、舒适、进取”的诉求,成为“江淮汽车”这一“母品牌”在轿车市场上的战略性“子品牌”。

“和悦”品牌自成立以来市场表现优异:今年前两个月,和悦销量近20000台,同比增长62%,取得了新年“开门红”的优良成绩。在良好的发展势头影响下,和悦品牌持续发力,加紧布局新年车市,冲击年度销量目标。日前,和悦品牌紧密布局,面向市场强势推出新和悦RS车型,不仅进一步提升了品牌竞争力,也保证了品牌的可持续发展。

三车合一  新和悦RS拓界全能商务市场

目前集合性多功能产品已经成为各个行业的潮流所趋,不管是兼具游戏机功能的智能手机,还是安装了wi-fi的平板电脑,“一物多能”成为国内的消费风向标,不断渗透进我们生活的各个角落。而这种概念在汽车消费市场上也日益盛行,“一车多能”轿车种类逐渐增多,加上80后生育高峰的到来,国内“4+2+1”的家庭模式成为主流,这样的家庭对车辆的使用空间提出苛刻的要求,这在一定程度上推进了“一车多能”细分市场的勃兴。

江淮新和悦RS,以现有市场多元化用车需求为导向,在造型、内饰、人性化配置等诸多方面实现全面升级,兼具低能耗、大空间、全路况三大卖点,成为集轿车、MPV、SUV“三车合一”优势于一身的全新产品。

首先,在直接关乎到用车成本的油耗方面,新和悦RS1.5L和1.8L两款发动机燃油经济性都很出色,其中1.5L发动机曾获“中国芯”十佳发动机荣誉称号,以低油耗、低排放与高性能而著称,使得新和悦RS轻松满足消费者普遍关心的油耗问题。而1.8L发动机,则是江淮动力品牌“GreenJet锐捷特”旗下最新优化的4GA5发动机,百公里油耗仅为7.6升,是江淮汽车核心技术最新研究成果,动力更加强劲。

空间一直以来都是和悦RS的传统优势,令人惊喜的是新和悦RS在原有大空间优势的基础上进行功能升级,2710mm的超长轴距可以轻松实现7座安排,外加独立座椅,带来了更多人性化储物空间,以及具备折叠前翻功能的后排座椅,将新和悦RS 的最大装载空间拓展到2100L,这个容量在同级别车型中,优势明显。 

尽管新和悦RS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越野车”,但新和悦RS具有170mm的最小离地间隙,这要比一般城市SUV 160mm的离地间隙还要高。配合江淮五星底盘,前麦弗逊后纵臂双连杆四轮全独立悬架(带横向稳定杆和副车架),以及205/55R15的宽胎,使其通过性极佳,能够轻松应对各种复杂的路况。

新和悦RS虽未正式上市,但是海南车展的亮相,已让人对其过硬的产品品质、“三车合一”的绝对优势充满期待,不少地区出现预订热潮。作为“新和悦”品牌全力打造的最新力作,新和悦RS的出现不仅为两厢车的发展提供了新思路,还开拓了新的“全能商务”市场,为和悦品牌竞争力的提升打下了基础。

武汉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9 
关注网上车市武汉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wh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