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购广汽丰田雅力士优惠8000元 送装潢礼包

购广汽丰田雅力士优惠8000元 送装潢礼包

2013-05-15 13:42:2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金芳   

长沙广汽丰田华运丰4S店

【网上车市长沙站讯】编辑从广汽丰田华运丰四方4S店获悉,目前购雅力士1.6L 十佳纪念·魅动版车型,现金优惠8000元,还特别配送了全车太阳膜、脚垫、DVD导航系统。具体车型及价格如下:

车型(长沙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雅力士 1.6L车型 十佳纪念·魅动版 9.48 8.68 0.80 送装潢礼包
制表:长沙车市 cs.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长沙广汽丰田华运丰4S店

雅力士是一款非常出色的两厢紧凑小型车,整车造型时尚紧凑、和谐耐看,乖巧伶俐的外形深受年轻女性的青睐。外观方面,2011款雅力士的中央进气格栅发生了变化,新车的前脸变得更加沉稳踏实;另外新款雅力士车身长度增加了165mm。

长沙广汽丰田华运丰4S店

内饰方面,新车多媒体系统区域内银外黑的颜色搭配调转了过来,变为外银内黑的设计,改变后视觉效果更佳。配置方面,小车囊括了可调式方向盘、EPS电子助力转向、中控门锁、智能钥匙、AUX外接音频接口的吸入式单碟CD音响等。

长沙广汽丰田华运丰4S店

动力充沛,燃油经济性突出是这款雅力士发动机的特点,另外拥有如此丰富的车内储物空间,灵活多变的空间变化,以及乖巧可爱的外观和周全的安全配置,还有舒适安逸的行驶感受,还有在市区使用停车也十分方便,因此雅力士也成为城市大街上一道靓丽的风景。

广汽丰田华运丰四方4S店部分保养信息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新雅力士的改变主要来自空间,延续日系车的经济省油、做工精细等特点,改款后的雅力士去除了“女式车”的外形,看起来更大气,适合更多的年轻群体使用,对于预算在10万以内的消费者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喜欢这款车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或到店赏车详谈。

广汽丰田华运丰四方店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丰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731-82888666 地址: 长沙三一大道346号(三一大道与车站北路交汇处四方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