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九江车市 »  想想还是Ta好 瑞风S5 2年0利息2折开回家

想想还是Ta好 瑞风S5 2年0利息2折开回家

2013-05-15 12:14:31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吴晓飞   

【网上车市九江站讯】 近日,记者从九江江淮4S店获悉,刚刚在2013年上海国际车展上,江淮汽车旗下的瑞福德汽车金融公司正式开业,并同时发布了江淮轿车消费信贷产品。为了让更多用户轻松“贷”购,瑞风S5专门针对目标市场和消费人群特点,特推出瑞风S5 2.0T车型的“瑞风S5五月轻松贷购”方案:“首付20%起,2年0利息,等额本息还款金融购车方案”。集低首付、零利息、低门槛等多项特点为一体,轻松贷款购车、手续简便更快捷,首付2万多元,即刻拥有瑞风S5座驾。

瑞风S5上市后的销售热潮方兴未艾,本次推出的瑞风S5“2年0利息,2折开回家”方案对广大车友降低了购买门槛,实现了轻松购车梦想。有意购车的客户请速致电详询:0792-8332666

以下是瑞风S5轻松贷购详细方案:

想想还是Ta好 瑞风S5 2年0利息2折开回家

瑞风S5 轻松贷购,畅享好车新生活

瑞风S5凭借其智能跨界SUV的清晰定位与丰富的配置在其上市后短短半月之内,销量已达到4000余台,火爆程度可想而知。为了让瑞风S5与广大车友更近一步,江淮厂家精心推出了瑞风S5 2.0T车型全新金融购车方案,首付两成起即可将车开回家,2年贷款期内0利息,集低首付、零利息、低门槛等多项特点为一体,轻松贷购拥有梦想座驾、手续简便更快捷。

与众多汽车品牌推出的金融购车方案相比,“瑞风S5五月轻松贷购”方案最大的优势就在于2年贷款期内0利息,等额本息还款,一改现在市场上流行的高利率金融购车传统。江淮瑞风S5此举不仅想广大车友之所想,而且也为SUV市场做出了表率,同级别车型唯一2年贷款期0利率 ,让更多的用户轻松“贷”购瑞风S5,提前实现跨界SUV的都市多元车生活。

购车理财新理念 ,“省钱”就是“赚到”

以常见的贷款2年期、首付20%为例。瑞风S5 2.0T新锐版市场价11.98万元,首付仅需2万多元,2年0利息,月供也仅需3660元;2年总利息比市面十万元以上合资SUV车型少近2万元,比十万元级自主SUV车型也足足少了1万多元。而这笔钱如果用于车辆本身两年的保养费用则绰乎有余(假设一年跑2万公里,每5000公里保养一次,一年保养4次。前三次常规保养为204元/次,第四次保养(更换机油+三滤)为400元,那么平均一年保养费用花费大概1012元左右)。而在瑞风S5这里,首付2万多元即刻拥有十万元以上的心仪高性能跨界SUV,2年贷款期零利息,总利息相当于省下过万元。

不仅如此,如果您选择3年贷款期,同样尊享“轻松首付、轻松月供、超长年限、超低利息”轻松贷购车活动,年利率低至2.99%,,即首付仅需2万多元,3年超底利息,月供也仅需2554元”;3年总利息比比市面十万元以上合资SUV车型少近2.5万元,比十万元级自主SUV车型也足足少了1.8万多元,为客户切身利益出发,“省钱”就是“赚到”。

综合瑞风S5  2.T车型新锐版购车款11.98万元,通过“瑞风S5五月轻松贷购”方案:“2年0利息、2折开回家”和“3年低利息、2折开回家、轻松低月供”仅此两项,对于中国广大城市工薪家庭轻松购买十万元SUV更是一件大好利事!  然而对于私人业主和小微企业更是大好利事:瑞风S5购车首付款就节省余款10万元现金,大可用于个人理财、新项目投资和小微企业的业务运营资金周转。卓越产品,一“部“到位,提前尊享瑞风S5的轻松贷购理财解决方案,江淮此举真正在用心践行并告之消费者——想想还是Ta好,瑞风S5。

详情垂询江淮汽车特约经销商——

江淮轿车九江久园特许销售服务店

销售电话:0792-8332666

公司地址:江西九江九瑞大道78号浔阳美的大厦早校旁

九江久园农机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江淮 业务: 新车
电话: 0792-8322184 地址: 九江市开发区九瑞大道78号浔阳美地大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