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全新途观携途观BlueMotion蓝驱版焕世而至

全新途观携途观BlueMotion蓝驱版焕世而至

2013-05-15 11:51:4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金芳   

近日,上海大众发布了New Tiguan全新途观以及途观BlueMotion蓝驱版的官图,正式揭开其神秘的面纱。两款全新车型在充分考虑中国消费者审美品味的同时,采用了大众最新的设计语言,外观造型更显大气刚毅,线条也更具力量感,令人耳目一新,为国内SUV市场带来一股简约且充满力量的造型风潮。

全新途观携途观BlueMotion蓝驱版焕世而至

全新途观:大气刚毅设计  彰显优越品质

New Tiguan全新途观采用了更多的横向性设计元素,线条更为简练、饱满,型面组合更为干净、简洁,在进一步提升视觉张力的同时,彰显出一种大气、充满力量感的城市生活形态。

在前脸设计上,New Tiguan全新途观运用了大众最新的设计理念,造型更为恢宏有力。全新设计的方型雾灯棱角分明,与精致简洁的横向下格栅巧妙呼应,不仅提升都市运动感,也彰显出全新途观的磅礴气场。前大灯的设计同样值得推崇,炫酷的多边形造型质感夺目,赋予前脸炯炯有神的表情,而精心搭配的LED日间行车灯与氙气大灯,无论白天还是黑夜,点亮时散发内敛沉稳的品质感。

New Tiguan全新途观的侧面轮廓充满力量感,弧面设计简约饱满,配合鲜明而简约的特征线,刻画出沉稳而又刚毅的车身。

在尾部造型方面,新颖的方形LED尾灯线条简洁明快,并增调了一份力量感。当开启夜间行车模式时,亮起的LED行车灯亦显得品位十足。

全新途观携途观BlueMotion蓝驱版焕世而至

途观BlueMotion蓝驱版:设计凸显环保  节能无处不在

上海大众汽车此次不仅公布了New Tiguan全新途观的官方照片,还发布了途观BlueMotion蓝驱版的图片。途观BlueMotion蓝驱版秉承“蓝思·众享”的环保理念,致力于营造环保、绿色的SUV生活。

途观BlueMotion蓝驱版的外观设计彰显着对环境友好的诉求,低风阻前散热格栅、蝶翼尾部扰流板前后呼应,不仅在视觉上简约质感且富有张力,而且有效地降低了能耗。独特的LED醒目酷黑尾灯,配以分布车体各处的BlueMotion字牌和饰条,体现车主积极践行低碳环保的节能主张。

从2010年首次推出Tiguan途观到2011年底2012款途观的升级面世,上海大众途观不断积极进取,在产品突破的同时也收获了傲人的成绩。在途观品牌累计销量突破40万之际,New Tiguan全新途观以兼负大气沉稳与刚毅质感的造型焕然面世,进一步深化其“途有境,观无垠”的品牌内涵。此次携手途观BlueMotion蓝驱版共同亮相,相信这两款车型将以全面升级的优越品质搭配前瞻的节能理念,助力上海大众汽车巩固在国内城市智能高端SUV市场的竞争力和话语权,强势引领国内SUV市场发展趋势。

兰天集团上海大众湖南新版旗舰店

查看详情>>
主营: 上海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731-88799088 地址: 长沙市岳麓区河西含浦汽车4S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