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FJ酷路泽现金优惠2万元 新潮复古大玩具

FJ酷路泽现金优惠2万元 新潮复古大玩具

2013-05-15 13:50:3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黄施奇   

FJ酷路泽现金优惠2万元 新潮复古大玩具

 【网上车市广州讯】想起硬派越野车,除了兰德酷路泽、普拉多这些在马路上容易见到的之外。其实还有一款很复古好看的车型-FJ酷路泽。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购买FJ酷路泽有现金优惠2万元。具体车型及价格如下:

车型(广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FJ 酷路泽 4.0L AT5座2013款 54.3 52.3 2.00 少量现车
制表:广州车市 g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FJ酷路泽现金优惠2万元 新潮复古大玩具

圆圆的头灯,大面积的前保险杠、对开式的车门都是FJ酷路泽独特于所有同级别硬派越野车的地方。前脸的设计来自于祖父辈的越野始祖LC40,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和后整体桥悬架;结构上和普拉多一致。

FJ酷路泽现金优惠2万元 新潮复古大玩具

中控台上的按钮比较少,设计划分为3个区域,音响区、空调区和行车电子系统按钮区。作为一辆标榜具有越野能力的越野车来说这些已经足够了。2013款FJ加入了陡坡缓降功能,此外与2010款没有区别,依旧配备了V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的开关,手动关闭以体验更纯粹的越野和驾驶乐趣。

FJ酷路泽现金优惠2万元 新潮复古大玩具

动力方面,搭载4.0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60马力/5600rpm、最大扭矩380Nm/4400rpm。传动系统为五速自动变速箱。悬挂系统采用了前双叉式和后四连杆悬挂,配上后硬轴式设计,悬挂垂直行程比较大保证了FJ的越野能力,悬挂感觉比较硬,影响到乘客的成坐舒适性。值得注意的是,由于车身设计的原因,驾驶员的视野并不好,两边都存在盲区,所以在城市里驾驶FJ时,要倍加小心。

编辑点评:FJ酷路泽是款特点鲜明的车型,它的优点与缺点尖锐的摆在你面前。极具个性的外观与出色的越野性能足以征服你。

广汽丰田骏龙店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丰田(进口) 广汽丰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13500006929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盈溪路盈彩美居东侧
广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1
关注网上车市广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gzcheshi 或QQ群83898740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