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咸宁车市 »  咸宁雪佛兰新款迈锐宝上演有型有料大戏

咸宁雪佛兰新款迈锐宝上演有型有料大戏

2013-05-15 11:08:11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朱俊   

 【网上车市咸宁站讯】购买咸宁雪佛兰迈锐宝2013款迈锐宝可尊享综合钜惠20000,超值性价比引领新一轮传奇。当下热映的《钢铁侠3》,有型的排场、有料的剧情,带给所有观影者一场真正的视觉与心灵的盛宴。而时下华中区汽车市场也正上演一场有过之而无不及的雪佛兰“有型有料”大戏。

咸宁雪佛兰新款迈锐宝上演有型有料大戏

咸宁雪佛兰新款迈锐宝上演有型有料大戏

 中高级车人气王者迈锐宝凭借“驾享合一”的产品特性,以及完整的动力体系、高效低耗的节能性及“深海静音工程”等优势,深受消费者青睐。据悉,雪佛兰迈锐宝2013年4月销量达10027台,已连续4个月位居中级车销量前十,其中华中区市场(湖南、湖北、江西)4月销量过千台,稳居华中区中高级车第一阵营,尽显王者风范。

如今迈锐宝2013款全系配置升级,带给消费者“有型”的驾享乐趣也随之升级。价格有料——更高的品质、更人性化的配置,更亲民的价格钜惠20000。

咸宁购车交流群:287802418

咸宁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2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