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大同雪铁龙C5降2.7万元 少量现车供应中

大同雪铁龙C5降2.7万元 少量现车供应中

2013-05-29 10:01:09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原创    作者:刘宝   编辑:李伟   

大同腾龙雪铁龙

网上车市大同站讯】编辑从大同腾龙雪铁龙4s店获悉,2012款雪铁龙C5有较大优惠,最高直降2.7万元。据销售人员介绍,雪铁龙C5目前少量现车,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

2012款雪铁龙C5价格变化表
车型(大同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C5 2.3L AT尊贵型2012款 22.69 19.99 2.70 少量现车
制表:大同车市 daton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112233转4138

大同腾龙雪铁龙

外观方面,雪铁龙C5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805mm、1860mm、1458mm、轴距为2815mm。 雪铁龙C5车身大气饱定位于中级车。前脸延续了家族的经典双人字设计。配以大嘴进去格栅以及锐利的前大灯;腰线则力量感十足同时微微上挑。整车彰显豪华优雅气质。

大同腾龙雪铁龙

内饰方面,雪铁龙C5采用上深下浅的配色风格,运用了航空风格驾驶舱设计,拥有航空式数字组合仪表、中央固定集控式方向盘、航空公务舱座椅等设计。四幅真皮方向盘和三筒式仪表盘加以实木装饰搭配,简洁大气。同时,银色金属搭配黑色皮面的换挡杆更突出了车辆的科技气息。

大同腾龙雪铁龙

空间方面,雪铁龙C5轴距为2815mm。前排座椅可以上下前后四向调节,椅背倾角以及靠垫高度也是可调的,再加上四向调节的方向盘,一般身材的人都可以很容易地找到合适的驾驶位置。后排座位的空间也比较理想,可以满足其兼顾商务的用途。

大同腾龙雪铁龙

动力方面,雪铁龙C5搭载了2.0L、2.3L和3.0L三种动力系统。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峰值扭矩200N•m;2.3L发动机最大功 率126kw,峰值扭矩230N•m;3.0L发动机最大功率162kw,峰值扭矩300N•m。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2012款雪铁龙C5车型质保及保养概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20元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750元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目前雪铁龙C5少量现车销售,最高直降2.7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大同腾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雪铁龙 雪铁龙(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2-6118036 地址: 大同市经济开发区恒安大街29号
大同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38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