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三明车市 »  吉利GV5谍照曝光 1.5L/1.3T或为主打动力

吉利GV5谍照曝光 1.5L/1.3T或为主打动力

2013-05-15 14:11:57 来源:网上车市   转载      编辑:吴锦坚   

通过对比我们能够知道,本次我们得到的测试车谍照,与之前吉利公布的官方效果图以及展车都基本相同,菱形前大灯、三横向辐条式进气格栅、梯形进气口设计的保险杠,前脸主要设计元素的造型都没有变化。唯一的改变是,大灯内部灯具的配色,效果图是在侧面使用了黄色,而测试车是将灯眉改为了黄色。(本文图片转自于搜狐汽车)

相对于前脸还有一丝改变而言,测试车的尾部则毫无变化,与之前的展车是完全一致的。全球鹰GX7量产版的尾灯内部加入了LED光源,GV5未来量产后也可能会增加这一特色。

吉利GV5谍照曝光 1.5L/1.3T或为主打动力

来到车辆内部,新车的内饰设计中规中矩,由于设计的时间较早了,在当下来看,设计风格已经略显陈旧了。三圆形仪表、三幅方向盘以及较为规整的中控台设计,都没有出彩之处。通过换挡手柄来看,测试车采用的变速箱为五档手动变速箱。

吉利GV5谍照曝光 1.5L/1.3T或为主打动力

整体上来看,GV5相比官方效果图和展车都没有太大出入,这说明它的造型设计早已确定,目前仍然没有上市,其原因可能是动力总成的使用上一直没有正式确认。

1.5L/1.3T或为搭载主力

在过去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吉利的紧凑级车型只有一款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可用,这对吉利旗下的产品线布局来说,提出了不小的挑战。今年的上海车展上,吉利展出了多款新款发动机,动力总成的丰富,对吉利的发展极为重要。

吉利GV5谍照曝光 1.5L/1.3T或为主打动力

在吉利展出的发动机系列中,包括1.3T增压发动机和1.3T增压直喷发动机,它们由于排量小动力强,未来的应用更为广泛。GV5未来上市时,也很可能会以1.3T发动机为主打。

不过从测试车的情况来看,织物座椅、钢圈轮毂等配置,GV5未来的低配会比较廉价。这也从侧面反映出,新车除了1.3T动力之外,最普通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也会出现在它的动力总成系统当中,与之匹配的变速箱则有可能是五档手动变速箱,可能没有自动变速箱版本。

编辑点评:吉利全球鹰GV5是一款与东风日产骊威属于同一级别的MPV车型,后者作为一款合资车型,定位也相当廉价,这对吉利全球鹰GV5的定位是一个瓶颈。不过如果吉利能够将1.3T搭载在GV5上,就能够更容易的突破日产骊威留下的价格印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