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全新捷达贵士版隆重来袭 送导航惠三千

全新捷达贵士版隆重来袭 送导航惠三千

2013-05-15 10:15:4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希   

全新捷达贵士版隆重来袭 送导航惠三千

网上车市 石家庄站讯】近日,世纪一汽大众店全新捷达贵士版隆重到店,贵士版是由全新捷达1.6L自动舒适型和1.6L自动豪华型升级而来,在这两个车型的基础上加装了导航和倒车影像,价格维持自动舒适自动豪华不变的基础上还能优惠3000元,同时享受首付50%一年无息的活动,感兴趣朋友可以到店详询,或致电0311-86129771.

新捷达贵士版价格表
车型(石家庄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捷达 2013款 1.6L 自动豪华型 11.93 11.63 0.30 现车充足
捷达 2013款 1.6L 自动舒适型 10.83 10.53 0.30 现车充足
制表:石家庄车市 sj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05.

一汽-大众  捷达 1.6L MT

全新捷达在外型设计上延续了德国大众轿车的前沿设计理念并结合最新的造型设计哲学:前大灯配以当下流行的黑色底衬框、精致大气的镀铬格栅、前后保险杠的设计与捷达简洁硬朗的车身融为一体,使前端、翼子板与侧身的结合更加完美。

一汽-大众  捷达 1.6L MT 中控台整体

在内饰设计上,融入前卫、时尚、创新的元素,与车内其他配置形成了统一的内饰风格,舒适且美观。在车型尺寸方面,全新捷达长/宽/高分别为4487/1706/1470 mm,轴距为2603mm。使得车内空间更加宽敞,乘坐更加舒适,更加符合中国消费者对家、商两用轿车的需求。

一汽-大众  捷达 1.6L M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全新捷达搭载大众集团最新一代EA211系列发动机,有1.4L和1.6L两种选择,配合6速Tiptronic变速箱,辅以CEPS电子随速助力转向等智能科技装备,使畅快淋漓的驾驭快感,与舒适惬意的驾乘感受完美融合。

一汽大众新捷达保养消息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1991年第一辆捷达进入中国家庭,拉开了中档轿车开辟中国市场的序幕,被赋予了划时代的意义。捷达品牌,创造了累计销量超过230万辆的奇迹,被誉为“车坛常青树”,凭借着独到的产品设计性能、全方位的安全技术配备,以及消费者更为关注的皮实、耐用等特点,在国内A级车市场中占据着稳固的领导地位,得到了中国消费者的高度喜爱。

河北世纪汽车贸易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1-86129771 地址: 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3号
石家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5;车友群:172191237 
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j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