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柳州车市 »  柳州恒通店举行首批传祺GA5 1.8T交车仪式

柳州恒通店举行首批传祺GA5 1.8T交车仪式

2013-05-15 09:49:09 来源:车商提供      编辑:韦朋杏   

近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阿克苏市委为两名市委常委更换公务用车选用国产品牌的消息引起广泛关注。2013年年初,在甘肃省委常委会上通过的“十项规定”中,明确提出“在不造成浪费的前提下,逐步换乘国产自主品牌汽车。” 可见,公务车采购自主化已进入加速期。在公务车市场表现优异的广汽传祺也在产品上不断进取,品质、做工均能媲美合资车型。

柳州恒通店举行首批传祺GA5 1.8T交车仪式

5月12日,广汽乘用车首款高性能T动力轿车——传祺GA5 1.8T首批车主交车仪式在广汽传祺柳州恒通店隆重举行。此款T动力产品于在外观、内饰、科技、动力上全面升级,配合13.98-20.18万元的实惠的价格,打造“亲民公务车首选”形象。为感谢广大消费者的支持与厚爱,广汽传祺柳州恒通店还推出优惠大礼,让更多人轻松拥有传祺座驾。

品质赢得认可 传祺GA51.8T获青睐

“传祺GA51.8T开始接受预定时就很受关注,这批车主中有很多是经由老客户介绍过来的,可见传祺的品质值得信赖。”广汽传祺柳州恒通店销售经理介绍。

传祺GA51.8T传承欧洲高端品牌在操控性、舒适性和安全性等方面的优良基因,采用世界先进的成熟底盘平台和动力总成技术,汇聚全球十大顶尖供应商及广汽近二十年精工制造经验,树立起“新一代国车”标杆形象。据该店相关负责人介绍,近日来店预订传祺GA51.8T的消费者也很多,传祺GA51.8T的订单异常火爆。

澎湃驾驭体验 T动力显风采

传祺GA5 1.8T共5款车型,均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全球最新增压中冷(T/C)技术,配备顶级博格华纳Turbo涡轮,最大功率130KW,能在1700转到5250转的宽广转速范围内持续输出237牛米的超强峰值扭矩。在提供持续的巅峰体验同时,有效提高燃油经济性,降低尾气排放。此外,传祺GA5 1.8T还标配博世ESP系统,配合超越同级的高端四轮独立悬挂系统,为消费者带来更富乐趣的驾驭体验。

外观方面,传祺GA5 1.8T尾部增加“1.8T”标识。同时,4800mm╳1819mm╳1484mm的车身尺寸配合2710mm的超长轴距为消费者营造充裕驾乘空间。全新设计的十辐涡轮型17寸铝合金轮辋装配到豪华版及以上车型上,整车呈现年轻运动气息。

亲民公务车首选 双T阵营完善

传祺GA5 1.8T上市后,与传祺GS5 1.8T形成“双T”阵营,不断巩固广汽传祺在公务车市场的地位。

目前,传祺已被广东、浙江、四川、广西、宁夏、湖北等多省市的党政机关及企事业单位采购用作公务车。2013年4月,传祺GA5、传祺GS5还被公安部警用装备采购中心列入“2013年公安警用车辆协议供货目录车型“。

此外,为进一步凸显广汽传祺的加分服务理念,从2013年4月起,广汽传祺联手专属金融公司——广汽汇理,推出免费道路救援服务,凡办理广汽汇理个人消费信贷购买传祺车型的客户,只需拨打道路救援24小时免费热线4000-800-165,便可享受包括现场救援、拖车服务、困境救援在内的免费道路救援服务。可靠的品质加上贴心的服务,相信传祺无论在公务市场还是大众市场都会有所成就。

详询:0772-8803608

地址:柳州市广汽路9号(汽贸园内)

柳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5 
关注网上车市柳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l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