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马自达3星骋全系直降2万元 有部分现车

马自达3星骋全系直降2万元 有部分现车

2013-05-15 00:32:2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张阳   编辑:张阳   

马自达3星骋全系直降2万元 有部分现车

2011年底,长安马自达相继发布了马自达3星骋三厢及两厢车型。此次上市的马自达3属全新换代车型,无论外观还是内饰均采用了全新的家族设计风格,更加凸显了时尚运动的产品定位。近期,编辑从长安马自达北京经销商处了解到,马自达3星骋有部分现车,全系直降2万元。具体如下: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Mazda3星骋 2.0 MT运动型2011款 13.98 11.98 2.00 有现车
Mazda3星骋 2.0 AT豪华型2011款 15.38 13.38 2.00
马自达3星骋 三厢 1.6 MT精英型2013 11.98 9.98 2.00
马自达3星骋 三厢 1.6 AT精英型2013 12.98 10.98 2.00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据长安马自达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店内马自达3星骋部分车型现车充足,颜色可选。售价方面,近期购车可现金优惠2万元,与之前相比优惠幅度有所增加。其中,1.6L手动精英型惠后仅售9.98万元,性价比优势较为突出。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咨询详情。

购车后还需要花多少钱?小排量更省税钱

乘用车(含SUV)消费税税率【包含在车价中】
车型排量 税率
小于1.0升(含) 1%
小于1.5升(含) 3%
1.5升以上至2.0升(含) 5%
2.0升以上至2.5升(含) 9%
2.5升以上至3.0升(含) 12%
3.5升以上至4.0升(含) 25%
4.0升以上 40%
需要单独交纳的:购置税=购车价格/(1+17%) x 购置税率(10%)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购车后还需要花费多少钱?一些新车主可能一头雾水,下面就为新车主简单说说主要的费用。首先,我们在购车时还需要考虑包含在车价中的乘用车消费税,排量越高的车型消费税也越高。从以上表格中可以看出,排量为2.0L以上的车型税费最低接近10%而最高为40%,我们以奥迪A6L为例,2.0L排量与2.5L排量在消费税上相差4%,购买小排量车型可以降低您的购车费用。

乘用车(包含SUV)车船使用税

乘用车(含SUV)车船使用税【以北京为例】
车型排量 价格(元)
小于1.0升(含) 300
1.0-1.6升(含) 420
1.6-2.0升(含) 480
2.0-2.5升(含) 900
2.5-3.0升(含) 1920
3.0-4.0升(含) 3480
4.0升以上 5280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此外,还需要交纳购置税:购置税=购车发票价格/(1+17%)X 购置税率(10%)。上牌费用,各地有差异在200-400元左右。以北京为例,通常商家提供的一条龙服务收费约500元,个人办理约373元左右。每年的车船使用税各地情况也不同,各省不统一,以北京为例(单位/年)。1.6-2.0L(含)480元。新车保险各家保险公司保费相差并不是很悬殊,根据车价和保险项目进行计算,价格越高的车,保险费用越高。

马自达3星骋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马自达3星骋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三年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费用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中保、平安、人保 保险费用 5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方面
贷款方式 长安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贷款期限3年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马自达3星骋整车质保周期为三年10万公里,建议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大概在300元左右,大保养500元左右,准确价格以消费者到达具体4S店为准。保险和贷款方面,马自达3星骋全险费用约为5500元左右,最低首付30%,最长贷款期限为3年。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马自达3星骋车型介绍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3星骋 三厢 1.6 A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3星骋 三厢 1.6 AT 车头正面视角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3星骋 三厢 1.6 AT 车辆右侧尾部视角

作为长安马自达旗下的主打车型,马自达3星骋在设计上采用了全新的“光影雕刻主义”理念,独特的“大嘴”式进气格栅彰显出十足的个性,车身与车尾则使用了丰富的棱线,增加了视觉上的层次感,同时让整车的运动气息变得更为浓郁。此外,马自达3星骋还提供了玄云白、雅士黑、格调灰、星空银、睛空蓝和炫耀红等六种车身颜色,为追求个性的年轻消费者提供了丰富的选择。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3星骋 三厢 1.6 AT 中控台整体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3星骋 三厢 1.6 AT 方向盘后方仪表盘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3星骋 三厢 1.6 AT 挂档把手特写

马自达3星骋的内饰同样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并且做工保持了与进口版相同的品质。在颜色方面,马自达3星骋共有两种颜色搭配。其中,1.6L车型采用了上深下浅的深色与米色搭配,给人一种很温馨的居家感觉,2.0L车型则采用了全黑的内饰配色,烘托出更强烈的运动感。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3星骋 三厢 1.6 AT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马自达3星骋分别搭载了1.6L与2.0L两种排量的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7马力,最大扭矩145N•m;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最大扭矩为182N•m。在传动方面,1.6L车型匹配了5速手动及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0L车型则匹配了6速手动和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主打时尚运动的紧凑型轿车,马自达3星骋凭借动感的外形、丰富的配置以及出色的操控性能,自上市之日起便受到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喜爱。目前马自达3星骋有部分现车,购车可优惠2万元,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