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口车市 »  全新捷达七大亮点让您值得信赖

全新捷达七大亮点让您值得信赖

2013-05-14 15:41:52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郑文彬   

【网上车市 海口站】 

捷达品牌,传承创新

全新捷达传承一贯可靠、耐用、高价值的产品优势及品牌形象,融入年轻、活力品牌主张,凝聚优秀品牌基因,进一步增加品牌厚度。

最新造型,时尚动感

全新捷达采用大众集团最新“水平”设计理念,X形线条动感犀利,转折飞翼式大灯设计前后呼应,优雅腰线横贯车身前后。内饰设计采用对称理念,线条简洁硬朗,配以丰富镀铬装饰,将年轻时尚与品质提升完美融合。

全新捷达七大亮点让您值得信赖

宽敞空间,舒适驾乘

先进的空间设计理念,全面升级车身尺寸,大幅提升车内空间,远远领先同级对手,丰富的储物设计方便驾乘者使用,同时配以超大行李箱空间。采用十六项静音措施,营造舒适驾乘环境。

全新动力,完美操控

搭载德国大众最新一代EA211发动机,节油环保,动力强劲,匹配MQ200和AQ250变速箱,实现动力性与经济性的最佳平衡,同时秉承大众优秀的底盘调教技术,实现完美操控感受。

安全科技,保驾护航

坚持大众品牌一贯的安全设计标准,热成型钢板打造的超高强度车身,集成超过十项功能的ESP,大众独有的WOKS安全头枕,ISOFIX固定装置等多项主动及被动安全配置,让驾驶过程安心无虞。

先进工艺,品质卓越

大众集团全球最先进的制造工厂,结合德国精湛造车工艺,应用激光焊接、空腔灌蜡、PVC底板喷涂等多种先进技术,以最专业最严苛的试验为品质保证,成就全新捷达卓越品质。

丰富配置,尊享体验

拥有双开启电动天窗、自动恒温空调、智能行车电脑、多功能真皮方向盘、高级真皮座椅及多媒体娱乐系统、定速巡航等功能性及舒适性配置,尽享尊贵驾乘体验。

全新捷达推出7款车型,其中1.4L起售价为8.28万元,1.6L起售价为8.83万,而最高配1.6L自动豪华型售价11.93万元。全新捷这已在三亚长久博众展厅现车展示,三亚地区对全新捷达期待已久的朋友可到店内详细咨询。三亚长久博众汽车4S店是按照一汽大众最新标准设计、建造的,将于2013年底正式开业,占地15亩,建成后将是三亚最大的4S店,是一家以汽车销售(包含车型:全新速腾、全新宝来、全新迈腾、全新捷达、高尔夫、CC)、售后服务、汽车租赁、汽车精品、二手车经营等全方位服务为一体的一汽大众授权4S店。

三亚市长久博众汽车展示厅

地址:三亚市迎宾路东岸假日小区F座4-5号商铺

销售热线:0898-88697878/88697676

海口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