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湖州车市 »  湖州众腾一汽大众 六一大篷车路演在时代广场举行

湖州众腾一汽大众 六一大篷车路演在时代广场举行

2013-05-14 15:41:2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廖琦   

网上车市湖州站讯】湖州众腾一汽大众4S店将于6月1日在凤凰时代广场举办一场大型的"大篷车路演"活动,届时一汽大众全系车系将有不同幅度的大力优惠,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场参与,详细情况也可致电咨询。

一汽-大众CC现车多 购车享万元补贴

CC

一汽-大众CC凭借近乎完美的外观设计,高档细腻的内饰做工,豪华尊贵的优雅气质。于细节处见变化的巧妙心思,不可抗拒的运动感染力,以及红点奖的荣誉,都无愧于它“最美大众车”的称号, 它仿佛是一个天生的矛盾体,优雅华贵与动感激情完美的融为一体,将感性的设计与理性的科技彰显得淋漓尽致。

荆门一汽大众五重大礼 五一迈腾团购活动

迈腾

迈腾外观稳重大气,不失时尚;内饰精致,布局合理。加长的轴距直接提升了后排腿部空间,同时迈腾有着大众最为先进的动力总成系统,竞争优势明显。

新迈腾在车身设计上,引用了大量大众顶级轿车辉腾的设计元素,使全新一代迈腾呈现舒展而大气的整体形象。 新迈腾的车身尺寸为4865mm×1820mm×1475mm,轴距为2812mm。与老款车型相比,新迈腾的高度与宽度变化不大,重点在于车长与轴距则分别增加了120mm与103mm,这使新迈腾的内部空间足以用奢侈来形容。

荆门一汽大众宝来导航版综合优惠7000元

宝来

在外观上,宝来改成更为凌厉的折线,多了一些阳刚的元素。飞翼式的前大灯与上进气格栅呼应,延伸镀铬格栅饰条,让车身看起来更加飘逸。带LED的转向灯外后视镜,不仅时尚,更提高行车安全。

湖州众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900  地址: 湖州市创业大道188号(杭长桥北路立交桥)
网上车市湖州站-购车直通车:
报名热线:4008-112233转4090
超级交流群:226060670  咨询QQ:2696842285购车咨询Q我
关注网上车市湖州站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huzho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注:前往4S店看车或电话咨询时,提及网上车市可以获得更好的服务!

关注网上车市湖州站官方微信(wscshz)

二维码扫一扫 湖州车市降价优惠早知道!

网上车市湖州站官方微信开通啦!微信号:wscshz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