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东本5月18日 思域十周年纪念版品鉴活动

东本5月18日 思域十周年纪念版品鉴活动

2013-05-14 15:24:04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许成芳   

CIVIC一直是全球中级车市场最具竞争力的车型。凭借引领潮流的产品实力以及卓尔不群的品牌个性,CIVIC不仅畅销全球,更与年轻消费者形成精神共鸣。为了让各位朋友体验思域十周年纪念版的卓越性能,东本荣华店定于5月18日在店头举办“魅力品质,思域十周年纪念版品鉴会”活动,100多位受邀客户及媒体朋友将亲临现场,体验思域十周年纪念版的魅力。

思域创新环绕式全息座舱,全新加载了导航系统,让驾趣再度升级,到荣华店购买思域部分车型更可获赠车载空气净化器、限量防锈隔音胶,TYPE-S送全险,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第九代CIVIC(思域)的外形更硬朗、更犀利、更大气,标徽的风格、斜长的前大灯、车身流线无不带有更加明显的运动风格。对于时尚、潮流、不安于现状的新精英消费群体来说,这样的设计无疑是他们想要的。

5月18日,东本荣华店将在展厅举办思域十周年纪念版品鉴会,届时你可欣赏到极具魅力品质的思域十周年纪念版,还可品尝各地美味小吃。值得一提的是,东本荣华店推出的热销车型还有都市开拓者SUV先锋——全新CR-V;优质家轿——新思铭;运动至上,车型之王——新思铂睿;宜商宜家宽享全座舱MPV——艾力绅;让更多客户期盼的是,东本荣华店届时将推出各种车型组成的“汽车超市”,到东本荣华店的“汽车超市”里找到自己中意的爱车,并且以超低价格将自己的爱车开回家。

东本荣华店“汽车超市”欢迎您的到来,请广大车友们抓紧时间,勿失良机。

河北荣华东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1-86836618 地址: 石家庄市北二环路129号
石家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车友群:172191237;4008-112233转4005 
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j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