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广汽本田雅阁全系钜惠30000元 欲购从速

广汽本田雅阁全系钜惠30000元 欲购从速

2013-05-14 11:24:2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希   

广汽本田雅阁全系钜惠30000元 欲购从速

网上车市 石家庄站讯】本田雅阁在过去的十多年里已然成为国内中高级车的标杆之一,从第六代国产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到第七代树立标杆,再到第八代雅阁的“跃级而立”,大气、豪华、全面的特质使本田这个品牌在中国稳稳立足。近日,编辑从河北信昌盛远广汽本田4S店了解到,目前雅阁全系钜惠,最高直降30000元,详情如下:

雅阁价格表
车型(石家庄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雅阁 2.0L ATSE2013款 20.28 17.28 3.00  
制表:石家庄车市 sj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05。

广汽本田  雅阁 2.0L AT 车辆右侧45度角

2013款雅阁特别开发了2.0PE和2.4PE两个全新派生。PE版本车型在外观方面配置了洋溢动感风格的运动尾翼,并使用了专属的探戈红车身色,内饰也采用了个性十足配有红色缝线的黑色皮座椅。同时,2.0PE和2.4PE都拥有遥控启动发动机系统,车主通过遥控钥匙,即可远距离启动发动机,让乘坐更加便捷舒适。

广汽本田  雅阁 2.0L AT 中控台整体

2013款雅阁全面提升了外观及内饰的质感,为用户带来全方位的感官享受。2013款雅阁配备全新前中网及车身新镀铬饰条,独树一帜,精致美观;并增加了LED尾灯,使豪华感倍增。车内真皮座椅升级为豪华舒适的打孔真皮座椅,质感更优异;再加上美轮美奂的新仪表盘、精美高级的新桃木纹、高亮度观感的新变速杆设计、五星级立体隔音降噪系统,使2013款雅阁整体更显高质感。

广汽本田  雅阁 2.0L AT 发动机主体特写

2013款雅阁在2.4L全系车型上装备了换档拨片系统,只须弹指间便可畅享加速快感。同时,2.4L全系车型均配置了发动机舱加强杆,让驾驶感受更加得心应手。此外,雅阁装备了以往豪华车才有的VGR可变齿轮比转向系统,忠实响应驾驶者的意图。

本田雅阁到店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作为全球累计销量第一的中高级轿车,雅阁历经八代进化,全球销量即将突破1900万台。作为130余万车主的共同选择,刚上市的2013款雅阁在继承雅阁品牌诸多优势的基础上,融合新形象、高质感、驾驭感三大价值进行全面进化。

河北信昌盛远广州本田特约销售服务店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13333383838 地址: 石家庄北二环东路86号国际汽车贸易园区
石家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5;车友群:172191237 
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j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