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约“惠”E5 畅游E夏 9999元即可选购E5

约“惠”E5 畅游E夏 9999元即可选购E5

2013-05-14 11:14:38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史红伟   编辑:李伟   

阳光明媚的日子,约上三五好友、带一张毯子,再带点食物,开车去兜兜风,回归下大自然,绝对是个好选择。这其中当然少不了奇瑞E5的相伴,作为2012年热销家轿之一,首付9999元就能将其开走,从而成为我们出游最好的伙伴。

只需9999   E5你开走

约“惠”E5 畅游E夏 9999元即可选购E5

9999元可以买些什么?买两个iphone5或者一台超级本,稍稍升级一下家庭影院,可能还不够全家体验一次《泰囧》之旅。而在奇瑞4S店,9999元就能将奇瑞E5开回家,开启一段崭新的汽车生活。3月1日至5月31日期间,选择个人贷款方式购奇瑞E5的消费者,20%的首付款只需承担9999元,不足部分由车型自带的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来“补缺”。以市场指导价为64800元的E5 1.5MT优悦型为例,20%的首付款为12960元,而消费者只需支付9999元。如此低的门槛能让更多消费者享受奇瑞E5带来的轻松有车生活。

购E5 多重大礼免费送

约“惠”E5 畅游E夏 9999元即可选购E5

在活动期间,选择9999个贷的消费者同样可以获得多重大礼,价值2000元的安驾仪或儿童安全座椅;价值4000元的超值精品装潢礼包;还能抽取10000元快乐春游基金。更有价值千元的奇瑞E5畅行版礼包相赠,其中包含E5侧标、尾标、LED标、三角窗+装饰条、储物箱、高级新车磨合保护剂以及金镶玉开光挂件等,这一切都能让您享受更舒心、省心、畅心、安心的夏季之旅。

庞大大同南郊福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2-5187000 地址: 山西省大同市南郊区西延伸段十里河西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