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成都购奔驰S65 AMG优惠30万元现金

成都购奔驰S65 AMG优惠30万元现金

2013-05-14 10:06:2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郭乐乐   

成都购奔驰S65 AMG优惠30万元现金

【网上车市成都讯】仁孚南星奔驰4S店销售人员表示:现购奔驰S65 AMG钜惠30万元现金,少量现车。详情见下表:

车型(成都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奔驰S级2010款S65 AMG 329.8 299.8 30.00 少量现车
制表:成都车市 cd.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信息请致电:4008-112233转4034。

成都购奔驰S65 AMG优惠30万元现金

外观设计:奔驰S65AMG配备了是带有自动清洁系统的复式氙气大灯,带有自动防眩功能的外后视镜,有反射红外线的夹层隔热板的全车深色私密玻璃等豪华配备。标识的前裙板,镶有AMG标志的车门踏板,前翼板上的V12 Biturbo字样都在彰显着奔驰S65AMG的特殊身份。

成都购奔驰S65 AMG优惠30万元现金

内饰设计:奔驰S65AMG低调而奢华的内饰氛围令人心潮澎湃:专用的Passion真皮装饰,Alcantara皮革车顶,带加热、按摩、电动调节功能的前后排座椅;座椅自带豪华头枕,AMG人体工程学方向盘,带有特别的雕刻造型,还有可直接换挡的铝制换档钮。

成都购奔驰S65 AMG优惠30万元现金

动力性能:奔驰S65AMG搭载的是AMG为其量身打造的 6.0升V12引擎将使众多跑车望尘莫及:奔驰S65AMG最大扭矩为1000牛·米, 0到60mph的加速时间仅为4.2秒,而0到124mph也只需要13.3秒。需要注意是mph英里单位!

编辑点评:

奔驰S65AMG纯黑内饰弥漫着奢华气氛,采用AMG高级配皮的座椅非常舒适,时速表显示的最高速度可以到达250公里/小时,仪表盘内清晰的夜视系统和中控的TV功能,万国表是奔驰轿车必不可少的配备,AMG特别设计的钢琴键式按钮,美观又显高贵。

保养信息: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8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对该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谈或者加入新浪微博weibo.com/chengducheshi或者填写文章后面的团购报名表,我们将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

成都仁孚南星汽车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奔驰(进口) 北京奔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842 地址: 成都市成华区龙潭工业园航天路7号东三环成南立交北行1公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