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天津车市 »  一汽-大众置换全新捷达 最高享4500补贴

一汽-大众置换全新捷达 最高享4500补贴

2013-05-14 09:47:4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马超   

【网上车市 天津站讯】全新捷达延续着捷达品牌“皮实耐用、稳定可靠、经济性好”的口碑,从内而外进行了全新升级,共耗时二年半、拥有16项全新设计改进、54种零件提升改进、161项质量改进,这也是捷达品牌为满足消费者需求而进行的全方位改革的换代车型。

一汽-大众置换全新捷达 最高享4500补贴

在内饰设计上,融入前卫、时尚、创新的元素,与车内其他配置形成了统一的内饰风格,舒适且美观。全新捷达的内饰有黑色和米色两种颜色风格,黑色内饰在座椅/方向盘/手刹上搭配了灰色的缝线,使得内饰颜色形成对比反差,打破黑色内饰的沉闷感。米色内饰在门板处做了黑米双色的搭配,打破了以往全米内饰的风格,使得内饰颜色更加丰富,有层次感。

一汽-大众置换全新捷达 最高享4500补贴

一汽-大众置换全新捷达 最高享4500补贴

本网记者从一汽-大众天津诚信通4S店了解到,全新捷达目前正在火爆销售中,现车销售、无需等待;此外,任意二手车置换全新捷达1.6L舒适型,乐享3500元补贴;任意二手车置换全新捷达1.6L豪华型,乐享4500元补贴,时间有限、抓紧换购!

贵宾购车地址:天津市西青区西青道231号(青云桥附近、赵苑小区旁)

天津诚信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1982  地址: 天津市西青区西青道231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