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必高融通赛欧 低首付零利息活动开始啦

必高融通赛欧 低首付零利息活动开始啦

2013-05-14 09:20:24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刘宝   编辑:李伟   

五月我要购车

雪佛兰全系车型0利率分期活动!!!

景程全系免手续费,倒计时开始!!!

赛欧低首付25000起开车回家,仅限5.18-5.19两天!!!

一汽丰田乐享“嘉年华全国巡展大同站”

2013款雪佛兰全新景程所配备的1.8L ECOTEC DVVT发动机,拥有进排气气门正时双可变的功能,属于当前全球最先进的发动机之一。这款发动机相比常规的单VVT发动机,气门正时调整幅度更大,燃烧效率更高。

更值得一提的是,2013款全新景程此次配备了第二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这款变速器在迈锐宝等诸多车型上已获得检验,相比老款其换挡更迅速、平顺性更高,而且经济性将获得显著提升。从官方公布的信息看,2013款全新景程的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为7.5L(MT)/8.6L(AT),这对于一款超过4.8米的全尺寸中级车来说,是相当难得的。凭借这样的技术优势,可以让车主在获得空间享受的同时,不必为油耗而担心。

一汽丰田乐享“嘉年华全国巡展大同站”

作为国内5万区间唯一一款合资品牌的经济型家轿,新赛欧共有14款在售车型,油耗经济,整车品质优秀,其95%的零部件来自通用汽车全球体系,每一辆新赛欧的诞生都需经过近10万公里强化路试、超过34车次的整车碰撞测试以及107道高标准油漆工艺。这一系列实实在在的技术数据,都成为新赛欧小车大品质的最好注解。

赛欧4大优选理由

一、绿色环保理念 小排量s-tec发动机=好开+省油

二、超大内部空间+超实用配置=全民家用首选

三、全系按c-ncap四星级安全标准设计 领先同级

四、大品牌大服务 以品质“惠民生”

一汽丰田乐享“嘉年华全国巡展大同站”

商家名称:山西必高融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400-868-3864

店面地址:大同市南郊区南环路西延延伸段十里河西侧庞大汽车文化园林广场

山西必高融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 雪佛兰(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2-5026655 地址: 大同市南环路十里河西侧庞大汽车园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