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盘锦车市 »  斯巴鲁新翼豹曝光 换装2.0L引擎

斯巴鲁新翼豹曝光 换装2.0L引擎

2013-05-14 09:20:11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邵华   

网上车市盘锦站讯】现款在售的翼豹车型在设计方面比较中庸,且一直被车迷所诟病,认为其失去了性能车应有的气息。目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斯巴鲁新翼豹车型的测试谍照。另外,预计斯巴鲁新翼豹还将会推出轿车版以及掀背版供车迷选择。至于改潜力是否依旧巨大,我们拭目以待!

斯巴鲁新翼豹曝光 换装2.0L引擎

斯巴鲁新翼豹谍照:犀利的大灯以及引擎盖上的醒目中冷器进气孔

之前斯巴鲁也发布了全新翼豹雏形——斯巴鲁Impreza概念车以及斯巴鲁WRX的概念车,可以预见新款翼豹将会采用全新的设计元素,看来丰田并不想让翼豹重回原来的发展轨迹上去。同时从目前谍照来看,新车的大灯以及尾灯会比现款更加犀利,同时醒目的大尺寸尾翼和引擎盖上的中冷器进气孔都表明了其性能上将会一如既往地值得令人期待。

斯巴鲁新翼豹曝光 换装2.0L引擎

动力方面,斯巴鲁新一代翼豹将采用2.0升直列四缸引擎来代替老款的2.5升引擎。至于是否会搭载涡轮增压技术暂时还不得而知,但即使是搭载在售斯巴鲁BRZ的那台2.0升四缸水平对置发动机,相信147kW的最大功率加上体重的降低,再配上斯巴鲁家族四驱技术,也能让新翼豹重新焕发活力。

盘锦中冀斯巴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斯巴鲁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552  地址: 辽宁省盘锦市兴隆台区辽河中路和锦汽车街3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