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玛莎拉蒂推全新跑车 争抢保时捷911份额

玛莎拉蒂推全新跑车 争抢保时捷911份额

2013-05-14 01:12:49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   编辑:黄好英   

玛莎拉蒂全新跑车 将保时捷911作对手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日前,互联网曝光了一套玛莎拉蒂全新跑车的假想图。该车是一款双门双座跑车。该车将会把竞争对手锁定在保时捷911车型。但并未透露该车具体的名称或代号。

外观方面,从新车的假想图上看,玛莎拉蒂全新跑车大量的借鉴了GranTurismo车型的设计语言。作为全新车型当然也会在很多细节方面发生了变化,前保险杠左右两侧进气口更为动感,在左右车门后方加入了发动机进气口,同时尾灯的造型也发生了细微的变化。

玛莎拉蒂全新跑车 将保时捷911作对手

 动力方面,另据了解到,全新跑车将会搭载3.0T和3.8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这与刚刚发布的全新总裁车型搭载相同的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点评:玛莎拉蒂全新跑跑车将会和保时捷911车型作为有力的竞争对手,想必该车售价也会将和保时捷911保持相对一致。或许能够在该领域车型销量增加。

东莞玛莎拉蒂购车咨询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