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杭州车市 »  七月前车价实惠适合下单

七月前车价实惠适合下单

2013-05-13 18:05:34 来源:都市快报   转载      编辑:吕珍珍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七月前车价实惠适合下单】快报讯 昨天上午,叶女士和老公去城北的一家4S店看车,刚坐下没多久,销售员就给她送上了一枝康乃馨和一盒巧克力。原来,4S店推出了“感恩母亲节”主题活动,凡是到店看车的妈妈们,不但有礼物拿,购车还赠送额外的大礼包。

其实,杭州很多4S店这几天都打出了亲情牌,除了给到店的妈妈们送上温馨的节日礼物,还针对购车的妈妈们推出了专属的优惠政策,有的4S店还为女客户推出了专属金融方案或者实行特价政策的“母亲版”车型等。

一家一汽-大众4S店的负责人承认,节日搞促销,其实最主要的还是借机会找个由头吸引客户们的关注,有些时候,价格优惠力度可能会比平常大一些,但是大多数时候节日促销的价格和非节日比并没有什么不同,因为现在的价格已经很透明了,但节日促销送的礼包、装潢用品肯定比平常给得多,也给得实在,还是有吸引力的。

事实上,从3月份到现在,各大车商的促销就没停过,而且很多车型的促销力度越来越大。以中高级轿车为例,目前很多车型的优惠力度都相当大,比如雪佛兰迈锐宝优惠2.3万-2.7万元、昊锐1.8T优惠2.3万元、蒙迪欧致胜优惠3万元、雅阁优惠2.8万-2.9万元、凯美瑞智能升级版优惠3.3万元、第八代索纳塔优惠3.2万元……

杭州百年汽车总经理叶佩荣说,目前迈腾常规版车型的优惠在1.2万-1.3万元,3.0L排量的车型优惠高达4万元,“这几个优惠政策都比4月份更有力度。”

此外,五一前仍要加价1万元的途观,目前在部分4S店只需要加4000元现金就可以买到;翼虎的加价力度也从之前的两万多回落到了现在的1万元现金。

多位4S店负责人说,部分车型的优惠力度加大,并非因为市场行情很差,而是因为大家都看好五六月份,尤其是6月份是上半年最后一个月,大家都希望趁机多卖一些车,到了七八月份,才是真正的淡季,到时再卖力促销也未必有用。

据中汽协上周末发布的最新统计,1-4月,汽车产销729.65万辆和726.62万辆,同比增长13.44%和13.23%,增幅较前3月略有提升。因此,有业内人士指出,在目前的增长态势下,经销商继续降价促销的可能性不大。在此背景下,抓住节日促销的机会,或许还能“淘”到实惠的车。尤其是五六月份,由于各种节假日相对密集,比如这个月有五一小长假和母亲节,下个月有儿童节、端午节和父亲节,车商们大都会推出不同主题的促销活动,因此车市已经步入了“节日促销季”。

购车热线:0571-85122010/85123327 杭州购奔驰唯雅诺首付20% 可享旧车置换

全新英菲尼迪JX豪华七座SUV演绎豪逸人生

杭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