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淄博车市 »  陆地方舟携手国际马拉松 共建生态城市

陆地方舟携手国际马拉松 共建生态城市

2013-05-13 17:05:5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鲍蕾   

【网上车市淄博站讯】2013年黄河口国际马拉松今日在山东省东营市激情开赛,发令枪响,各位参赛选手奋勇向前,现场掌声、欢呼声雷动。

自2008年首届黄河口国际马拉松顺利举办开始,马拉松就成为市民全程参与的体育盛事,并且每年都有多名国际优秀运动员和国内专业运动员受邀参与。正是因为马拉松赛事海纳百川般的包容文化,近3万的参与人数都汇集在此,感受马拉松精神的挑战自我,永往直前的魅力。马拉松成为了一张展示东营形象面貌、城市风情、城市综合实力的闪亮名片。

来过东营的人,无不赞叹黄河文化的瑰丽色彩,生态文明的城市建设使它被国家环保总局评为国家环境保护模范城市。“环境保护”是东营魅力长存的发展之路。在这场浩大的马拉松盛况中,东营仍坚持环保理念,摒弃耗油排污的传统燃油车,与创新、环保、节能的纯电动汽车“陆地方舟”携手合作,这可谓是本届马拉松的亮点所在。

陆地方舟携手国际马拉松 共建生态城市

(黄河口马拉松绿色携手“陆地方舟”)

气势磅礴的“陆地方舟”车队是此次马拉松大赛的指定服务用车,它以电能代替传统燃油驱动,在保障汽车行驶动力和乘坐舒适感的同时不对环境造成污染,在油价一路飙升的年代、在汽车等流动污染源排放的污染物已占大气污染物总量的90%的年代,陆地方舟的出现无疑带来了一片清新的、充满生机的绿洲之地。

陆地方舟携手国际马拉松 共建生态城市

(陆地方舟纯电动汽车车队 整装待发)

陆地方舟携手国际马拉松 共建生态城市

(超越梦想,与陆地方舟一起飞)

陆地方舟携手国际马拉松 共建生态城市

(绿色领航 方舟与健儿并进)

陆地方舟携手国际马拉松 共建生态城市

(最后冲刺 坚持不懈)

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经济环境互促共赢是城市发展的可持续路线,东营与陆地方舟已经携手共建美丽家园。纯电动汽车产业的到来,是传统汽车产业的消费升级,也是人类爱家、护家的意识觉醒,陆地方舟以其数十年自主研发的强大核心技术为我们开创了汽车的纯电动时代,这是一个行业的福音,也是一个时代的骄傲。

淄博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