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新途观官图发布增蓝驱版本 有望6月上市

新途观官图发布增蓝驱版本 有望6月上市

2013-05-13 16:27:01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作者:胡马东   编辑:左菲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日前,上海大众官方发布了新款途观的相关图片,新车在细节上有所变化,车型配置也将将作出适当调整。据了解,该车有望于6月份正式上市,同时还将推出蓝驱版本。

新途观官图发布增蓝驱版本 有望6月上市

新款途观脸谱风格有所变化,前进气格栅仍是双横条的设计,最大的不同就是新款大灯的设计,轮廓更加犀利,采用黑色底壳,风格也更加运动。大灯透镜周围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的配置,虽然中国市场暂时对日行灯配置没有强制规定,但这已经是如今新款车型很重要的时尚元素。尾灯部分,新款途观也进行了升级,将加入了新颖的方形LED尾灯。

新途观官图发布增蓝驱版本 有望6月上市

从前期捕获的谍照来看,新款车型内饰没有太大变化,仪表板上的行车电脑显示屏改为了彩色的液晶LCD屏。另外中控面板下方的点烟器位置上移,并且将烟灰缸集成在折叠盖板内。与之对应的,卡片储存槽和车身稳定系统的功能按键面板位置下移到了变速箱档杆前方位置。当然,车型配置不同,全景天窗的配置,以及轮毂尺寸,款式上都有明显差异。

上海大众新款途观蓝驱版

新途观官图发布增蓝驱版本 有望6月上市

此外,新款途观还将推出蓝驱版本,蓝驱车型较普通版本在外观细节上略有不同,该车装配的低风阻前散热格栅以及蝶翼尾部扰流板,并装配蓝驱专属样式的轮圈,而车身各处的BlueMotion字牌和饰条以及蓝色车漆,都体现了该车的独特身份。

动力部分,新款途观的动力配置不变,但1.4TSI车型将升级为蓝驱版本,也就是说,改款后的入门门槛售价将比现款车型更高,这正是要将低端市场让位于斯柯达YETI的安排。而1.8TSI仍将是主打车型,包括两驱和四驱,以及手动和自动档版本。2.0TSI也将继续走高配路线,只会有两款四驱自动档车型。另外新款途观很有可能对各级车型的配置进行调整,毕竟随着长安福特翼虎的加入,今年的SUV市场竞争格局将更加激烈。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3  地址: 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