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东莞现代IX35最高优惠2.8万 送超值礼包

东莞现代IX35最高优惠2.8万 送超值礼包

2013-05-14 14:18:3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霞   编辑:王霞   

东莞现代IX35最高优惠2.8万 送超值礼包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编辑从东莞北京现代4S店获悉,目前在东莞地区购买现代IX35最高可享受现金优惠2.8万,该款车型货源比较紧张,全系仅有少量现车供应,需预定的车型,提车周期在15天左右,购车咨询:4008-112233转9790 ,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东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IX35 16.98-24.28 16.98-24.28 最高优惠2.8万 送礼包
制表:东莞车市 d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东莞北京现代ix35 4s

2640mm的轴距,4420mm的车长,1820 mm的车以及1690mm的车使IX35突破了常规的界限,拥有宽敞舒适的空间。此款车不仅拥有极具冲击力的风尚外观,还拥有现代感与科技感浓重的内部设计、强劲动力与稳定操控下的驾驭性能、超越同级别车的豪华人性化配置及全方位的安全呵护。

东莞北京现代IX354S

ix35搭载了2.0L和2.4L θ-II代双CVVT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20KW/6200rpm,最大扭矩194N•M/4600rpm。2.4L发动机128KW/6000rpm的最大功率和226N•M/4000rpm。另外,ix35搭载韩国现代进口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ESP车身稳定程序、上下坡辅助程序、刹车优先系统(Brake OverrideSystem)和电子油门踏板、全景天窗、适时四驱系统LOCK&UNLOCK等高科技人性化装备一应俱全,能够为您提供全面而丰富的汽车生活。

现代IX35保养信息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43元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53元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ix35凭借其流体雕塑的设计及出色的配置,赢得SUV市场的一席之地,现阶段在东莞购车最高可享受现金优惠2.8万,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了解。

东莞市塘厦世达汽车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北京现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719  地址: 东莞市塘厦镇塘厦大道北212号

东莞市永信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北京现代 现代(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790  地址: 东莞市茶山镇博头村莞龙路边(石龙南二桥机动车检测站旁)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