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新款大众途观官图发布 将于6月7日上市

新款大众途观官图发布 将于6月7日上市

2013-05-13 16:05:4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黄好英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早些天,上海大众就公布了新款途观的官图,同时表明,新款车型将于今年6月7日正式上市。据悉,新款途观除了在外形上小修改外,配置方面也有明显提升。新款途观将会推出都会版、风尚版、菁英版以及旗舰版共8款产品,当然还会有蓝驱版推出。动力方面,新车将配备1.8TSI、2.0TSI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

新款大众途观官图发布 将于6月7日上市

新款上海大众途观

外观方面,新款途观大灯造型有所调整,并增加日间行车灯。雾灯采用全新设计,造型犀利。据悉,新款途观尾灯,采用新颖的方形LED尾灯。整体造型较现款车型更加硬朗。车型方面,同大众车型进化方向相似,新款途观风格也将更为硬朗,前大灯将加入LED灯组,此外前保险杠、雾灯区域造型等都将有所变化。与外观一同升级的还有配置,新款途观有望引入疲劳驾驶检测系统、动态光线调整氙气大灯、车道辅助系统、XDS电子差速器锁、进口Tiguan所搭载的第二代自动泊车辅助系统(可以实现垂直自动停车入位)等等。

新款大众途观官图发布 将于6月7日上市

新款上海大众途观

配置方面,氙气大灯、ESP车身稳定系统、EPB电子驻车系统、胎压监测预计会成为新款途观的标配,菁英版以上车型将配备LED日间行车灯、疲劳监测、后排220V电源、方向盘换挡拨片、中文行车电脑、前排座椅加热、导航等配置。此外,新车还增加了棕色的车身颜色和全新的棕色内饰,可满足不少消费者的个性需求。更多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

新款大众途观官图发布 将于6月7日上市

新款上海大众途观

除普通车型外,途观还将增加蓝驱版车型,对于城市用车,优势更加明显。而途观蓝驱版的外观设计彰显着对环境友好的诉求,低风阻前散热格栅、蝶翼尾部扰流板前后呼应,不仅在视觉上简约质感且富有张力,而且有效地降低了能耗。独特的LED醒目酷黑尾灯,配以分布车体各处的BlueMotion字牌和饰条,很好的表面了其特殊的身份;体现车主积极践行低碳环保的节能主张。

新款大众途观官图发布 将于6月7日上市

新款大众途观官图发布 将于6月7日上市

新款上海大众途观蓝驱版

动力方面,新款途观将沿用现款车型发动机,有1.4TSI、1.8TSI和2.0TSI三种动力可选,传动部分有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款大众途观蓝驱版则有望以1.4T版本出现。

编辑点评:大众途观自上市来销量一直可观,这得益于其综合性能表现,此次的改款车型,虽然只是小幅改动,但相信在上市之后仍让将会延续原有的良好势头。同时,增加蓝驱版车型,更适合拥堵的城市,节油效果更好。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