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轻松购车无忧养车 科鲁兹告别双难时代

轻松购车无忧养车 科鲁兹告别双难时代

2013-05-13 15:22:47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刘宝   编辑:李伟   

近日, 新《机动车强制报废标准规定》正式施行,新规取消了私家车使用15年强制报废的限制成为车主、民众们热议的话题。这意味着国内二手车市场将焕发青春,同时,家用车将更“长寿”,车辆质量、保值率以及售后维修服务等再次成为消费者关注焦点。在国内中级车领域,雪佛兰科鲁兹品质过硬,有着“硬通货”之称,售后服务方面更有“金领结”品牌。无论是打算一车用到底或是中途换车,科鲁兹让消费者告别“用车难”“买车难”的“双难”尴尬。

对于现今市场汽车更新换代的需求释放,保值率越高,就意味着越能在换车时卖个好价钱,同时等于节约了购车成本。据悉,科鲁兹的保值能力居同级前列:科鲁兹以第一年保值率88.6%,第二年保值率81.8%,第三年保值率73.4%的成绩领先中级车细分市场,成为国内中级车市场最保值的“硬通货”。所以,买车不止看性能、看油耗,保值率也非常重要。作为新生代性能中级车的代名词,科鲁兹凭借着在设计、品质、性能、安全、科技等方面树立的优势持续热销,赢得了无数奋斗中的年轻消费者的喜爱。从2009年上市至今,科鲁兹月均销量达2万台,并拥有近80万的新生代消费者,是名符其实的中级车“销量王者”。

轻松购车无忧养车 科鲁兹告别双难时代

除此之外,即使拥有再好的品质,当车子驾驶到一定里程时,也需要保养维护,尤其是私家车告别“退休年龄”的时代到来,它更突显了维修保养的重要性。以2012款科鲁兹1.6L和1.8L车型为例,每5000公里进行一次小保养仅需177元左右,根据官方数据显示6万公里总保养费用约5500元。与新福克斯1.6L自动挡车型约省1800元,新福克斯1.6L自动档6万公里保养费需约7300元。科鲁兹与大众朗逸1.4T车型相比则可省约3000元。通过对比可以发现,在同级车型中,雪佛兰科鲁兹的维修费用较为低廉,如此划算的保养费用自然为抢占更多市场份额埋下了伏笔。

在竞争中分出高下的较量往往在于捕捉需求先机,甚至先于需求出击引导市场方向。雪佛兰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为科鲁兹赢得“A级车销量王者”称号奠定了坚实基础。雪佛兰金领结服务智能手机应用“MyChevy”正式推出,作为业界领先的售后服务APP应用,能360°覆盖到车主用车的各方面服务需求,提高消费者对售后服务的便捷追求。正如“懂车更懂你”服务理念所强调的,雪佛兰金领结服务一直提倡以主动关怀的理念向前推进服务质量和效率。

轻松购车无忧养车 科鲁兹告别双难时代

目前,雪佛兰在西北地区启动科鲁兹“年轻人购车季”,吸引众多年轻消费者关注。即日起凡莅临雪佛兰展厅,即刻坐拥科鲁兹“梦想惠无限”超级礼遇,尊享价值3万元大礼包。同时,接近“0门槛”的贷款审核条件,进一步扫清广大年轻消费者的后顾之忧,只需2万元的超低首付,只要提供连续6个月或累计12个月的公积金缴纳单,就可通过审批,就算是信用记录不足的“社会新鲜人”,也能把雪佛兰“新生代性能中级车”科鲁兹轻松“贷”回家。相信,随着消费者口碑传承的不断累加,科鲁兹有望聚拢更多人气,以“不倒翁”的姿态继续傲立同级车市潮头。

山西必高融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 雪佛兰(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2-5026655 地址: 大同市南环路十里河西侧庞大汽车园区

分享到: